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买博威·全景私家酒店 做一千万游客房东
作者:张珺  发布:2016-03-0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连云港是滨海城市,也拥有众多优秀的自然、文化旅游资源,港城无愧于优秀旅游城市的称号。旅游资源是一个城市优秀的自然、文化遗产,其吸引了众多外来人口,给城市带来了财富和活力。

 

中国国旅连云港旗舰店强势进驻博威!100套博威私家酒店公寓成为中国国旅旅游指定特供用房!强强联手,资源共享,既是为外来游客提供更为完美的旅游居住体验,又是为博威周边注入更多的活力和人气。

 

买博威·全景私家酒店 做一千万游客房东-连云港房产网

 

博威·全景私家酒店是位于大润发商圈的一座高端酒店式公寓,项目毗邻景致卓越的市政郁州公园,更兼周边小区近70%绿化率园林景观,其开阔的视野内园林景观丰富,绿意盎然,绿视率极高,博威·全景私家酒店,是工作、旅游劳碌后的最佳选择!

 

项目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大润发商圈、建材市场、第一人民医院等人流充足的地段星罗棋布于小区周围,更兼大体量博威·江南明珠苑和博威·乐活街商业街区紧邻在侧,周边火爆的商业氛围已经势不可挡,不论是居住还是投资,博威·全景私家酒店都是您最佳的选择。

 

买博威·全景私家酒店 做一千万游客房东-连云港房产网

 

交通便捷、景观卓越,更兼国旅和周边商圈提供的强大的人流量,博威·全景私家酒店占据港城绝佳区位,独享全城游客、租客资源,买到就是赚到,租金红利滚滚来!

 

大润发旁,38-53㎡博威·全景私家酒店盛大启动,品牌酒店全国招商中,交3000元抵10000元,全城接受预定,即将盛大开盘!机不可失,失不再来,29万元起购买全景私家酒店,做一千万游客和全港城高端商务人士的房东吧!

易房号:张珺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全景私家酒店认筹优惠 有效期:2016-03-09~2016-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