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美麟克拉公寓新年送大礼 买房就送iPad
作者:樊晶晶  发布:2016-01-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首付只要一万起,新年特价2998元/㎡, 还有交5千抵1万5的大优惠,这样物美价廉的好房子就在美麟·克拉公寓。

 

不仅如此,新年更是优惠连连,凡是新年成交的客户,更有iPad惊喜大礼相送,并且,在1月29日至2月22日,只要是到访美麟·海韵天城[社区]的客户,都有机会领取红包以及精美礼品一份,机会多多,好礼送不停。可以说,美麟·克拉公寓不仅是在房源价格更亲民,房源平品质上有保证,更是让赣榆区的百姓感受到实打实的优惠。

 

美麟克拉公寓新年送大礼 买房就送iPad-连云港房产网

 

美麟·海韵天城[社区]住宅小区已全面正式交房,主推的28#楼美麟·克拉公寓现正在火热销售中。该项目位于赣榆区黄海东路与海城路交汇处,多路公交畅通全城,周边农贸市场、水产品市场,生活更便捷,新汽车客运总站、新人民医院已投入使用,发展空间无限。作为30至52平方米的小公寓,无论是用作单身公寓、温馨小家还是办公场所,都十分合适,可居住、可投资、可办公,小公寓,多用途。

 

美麟克拉公寓新年送大礼 买房就送iPad-连云港房产网

 

30至52平方米小面积,低总价,项目品质高,位置优,升值潜力大,新年更有iPad等好礼相送,美麟·克拉公寓是您最佳的选择。

 

美麟克拉公寓新年送大礼 买房就送iPad-连云港房产网

 

新年活动时间:2016年1月29日至2月22日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88298

易房号:樊晶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交5000抵15000 有效期:2015-12-25~201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