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9.8万抢SOHO公寓 云昇广场特惠来袭
作者:李玉林  发布:2015-09-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位于赣榆新城区云昇广场[社区],继SOHO公寓样板间公开,商铺招商启动后,近日,项目又传来劲爆消息:项目半价抢铺特惠来袭,现在起缴纳300元,即有机会抢得9.8万元公寓一间[详情]。

 

项目效果图

 

据悉,云昇广场[社区]半价抢SOHO公寓活动,自上月末开始后,受到广大市民亲睐,目前预约报名还在进行,即日起至项目营销中心交300元报名费,取得排号抽奖资格,抽奖当天随机抽取一位大奖得主,即可按9.8万的价格购买C区四楼46#公寓(面积约50㎡)。此次项目抽奖仪式初步定于9月20日,届时先抽取纪念奖若干,之后抽取大奖,未中大奖的客户,300元报名费全额退还。

 

项目鸟瞰图

 

云昇广场SOHO公寓,共计94席,建筑面积在45—85㎡间,主推面积为45㎡,总价16万元起,折算后成交均价3800元/㎡左右,相比赣榆两房、三房住宅均价有很大优势。而参与此次抽奖的SOHO公寓(C区四楼46#公寓,面积约50㎡),原价19.6万,特惠5折,单价2000元/㎡不到!另外,4.9米挑高,买一层可得两层使用,不仅拓展了空间,而且增加房间私密性。

 

云昇广场[社区]处于新城核心区域,该区域政府办公、行政审批、重点学校、人民医院、汽车站等相继落户。项目周边有学校、医院、超市、体育馆、游泳馆、公交车等生活配套。对于商务人士十分关注的停车位和行政审批等配套,云昇SOHO公寓在这两方面恰恰能满足这类人群的需求——公寓不但靠近行政审批中心,而且地下停车场更够容纳1000多辆汽车同时停放。

易房号:李玉林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云昇广场9.8万抢SOHO公寓 有效期:2015-09-06~2015-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