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市中心·大租金 博威·克拉公馆火爆抢定中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5-08-2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博威江南明珠苑[社区]坐落于上风上水之位,兼得繁华与宁静,不可复制的区位优势,堪称最价值连城65㎡绝版稀缺克拉公寓,低门槛、低首付,无论你是投资还是自主,升值潜力绝对非同一般。

 

克拉公寓

 

据悉,博威·克拉公馆正火爆抢定中,缴6000元抵15000元,面积在65㎡(含赠送面积),只需25万即可购买。项目还推出年租2万,包租2年的优惠政策。作为地段优势、规模优势、品牌优势等核心价值的克拉公馆,作为置业新宠可谓是认筹火爆,大有抢食房地产市场蛋糕更大份额的趋势,备受业内投资者的追捧。

 

乐活街

 

据了解,目前博威·乐活街正火爆招商中,商铺一口价6800元/㎡,仅限2楼。房源面积多样,从30-300㎡之间不等,其中,分为三类:纯一楼:30-70㎡之间,少量:70-150㎡;一带二:70-200㎡之间;一带N:200-300㎡之间,可以满足不同经营者的多种需求。目前乐活街剩余的商铺不多,便利的交通、成熟的商圈、日益增长的房价都更凸显出乐活街的“价值洼地”,项目商业价值和未来升值空间无限,是投资的不二之选。

 

博威江南明珠苑[社区]凭借着独特的地域价值、发展前景,在众多产品中,博威·乐活街、博威·克拉公馆,已然成为目前备受投资人士推崇的新型置业佳品。突出的交通优势,更使得博威江南明珠苑坐享城市新中心繁荣魅力,将无限潜力收入囊中,大量的财富、人脉资源不必远寻。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