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香溢孔望欢乐“粽”动员周六即将启幕
作者:李玉林  发布:2015-06-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悠然又闻艾叶香,端午佳节悄然至”,当大街小巷弥漫着棕叶的芬芳,端午节巧遇父亲节之际,香溢孔望[社区]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特为港城市民带来了精彩的活动,多重好礼,伴您开心过节,快乐度假!

 

香溢孔望[社区]为庆祝端午的到来,将在6月20日上午(本周六)特别推出欢乐“粽”动员活动。届时,只要现场签到的嘉宾均可领取项目精心准备的端午节大礼包一份,活动开始后,在免费品尝来自大洋彼岸的红酒之余,更有进口商品、微农场1元拍卖抢拍环节等。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定会让您度过一个趣味与欢乐并存的周末时光。

 

端午粽大奖

 

据悉,项目活动当天,首先为全多超市签约仪式。全多精品超市,是一家专业经营来自世界各地高品质的食品、洗化、家居百货的时尚精品连锁超市。该超市进驻项目后将为客户精心筛选国内外领先的进口商和经销商,将世界各地的优质商品带到港城,让港城市民不出国门就能享用到保真、优质、价廉的世界精品。其次为红酒品鉴环节,这对于钟情西洋红酒的绅士们来说可谓是一场味觉盛宴,淡淡红酒香弥漫开来,体验舌尖醇香美酒,放松心情,十分惬意。然后为拍卖环节,不仅有宝妈最喜爱的微农场拍卖品,还会有来自大洋彼岸的精选商品供您抢拍。项目活动最后为抽奖环节,共设三等奖3名,奖品为价值180元的西班牙桃红起泡酒一瓶;二等奖2名,奖品为价值588元的韩国陶瓷涂层不粘炒锅一个;一等奖2名,奖品为价值1288元的伊莱克斯智能微电脑电饭煲一个;特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8000元的品牌卫浴柜一套。可谓是奖品多多,惊喜超值!

 

项目别墅实景

 

香溢孔望,坐落孔望山山麓之畔,这里是一个山青、景美、空气清新的天然氧吧,也是上风上水的福泽之地,当你周末想在钢筋水泥中寻找一片城市绿肺时,当你想聆听树的摩挲,草的低语,花的绽放,鸟的欢歌时,这里是你的不二之选。

 

项目别墅内部实景

 

另外,香溢孔望[社区]二期升级绽放,别墅现房228万起,送私家微农场!现在来项目还可免费体验超五星级娱乐会所!项目当天还会现场推出一套特价房,原价267万,现价只要208万元,前所未有的优惠。

易房号:李玉林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