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连云区政协考察调研瑞丰·凤凰岭物业管理
作者:何蕾  发布:2015-05-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阳春五月、春意盎然、春花似锦、春光融融,瑞丰·凤凰岭[社区]小区内,群芳竞秀、莺啼燕语、万紫芬菲、流水潺潺、片石有情,尤其是瑞丰地产投入巨资实施的外墙全面美化装饰升级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小区楼体焕然如新、展露新颜,勃发英姿。

 

瑞丰·凤凰岭[社区]小区作为2013年度连云港市区唯一被评上的省级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作为连云区物业管理的标杆和示范,在2014年11月11日区人大代表对小区物业管理做考察调研之后,于2015年5月14日迎来了区政协委员对小区的物业管理考察调研。

 

连云区政协考察调研瑞丰·凤凰岭物业管理-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区政协考察调研瑞丰·凤凰岭物业管理-连云港房产网

 

本次考察调研由区政协丁主席、程副主席带队,区政协各界别委员代表参加。当委员们进入小区大门,就被碧玉妆成的景观、熠熠生辉的楼容、纤尘不染的环境、训练有素的安保、彬彬有礼的客服所吸引和啧啧称奇。委员们步入小区,进单元、乘电梯、入楼层、下地下室、进车库,通过听、问、看、摸、察等各种方式,详细了解小区的安保、保洁、工程、客服等各方面物业管理情况。尤其是委员们非常专业的不被“表面文章”所影响,而是进入人迹罕至的应急楼梯间、人防地下室即委员们认为物业管理的薄弱之处去查看,以真实的了解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当委员们看到应急楼梯间、人防地下室仍然是管理有序、完好如新、窗明几净时,真切的被瑞丰·凤凰岭[社区]优质物业管理所折服。

 

当委员们来到小区安防中心——安保监控室,看到小区各个角落均被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全覆盖以及看到委员们进入小区画面回放时,交口称赞小区技防系统的完善以及安保员护卫小区业主安全的尽责和专业。

 

考察调研结束临别之际,丁主席对瑞丰地产居伟总经理和龙凤物业金琴主任说,看了瑞丰·凤凰岭[社区]小区的物业管理,收获很多,感触颇深,回去以后,将安排以政协提案的方式报区相关职能部门,在全区推广瑞丰·凤凰岭[社区]小区物业管理好的做法、好的经验,以提高全区物业管理水平。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