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恭贺 维也纳酒店正式签约万山财富中心
作者:刘娜  发布:2015-03-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中国精品连锁酒店领袖品牌,港城首个国际精品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2015年3月18日正式签约万山财富中心[社区] ,全面刷新连云港酒店业记录!维也纳国际酒店是全球首家“音乐艺术”主题酒店,2014迈点品牌指数MBI排名第一。据悉,该万山财富中心项目也成为港城首个国际精品酒店签约入驻的楼盘。

 

维也纳签约万山

维也纳正式签约万山财富中心[社区]

 

精品酒店最初起源于北美,以其私密、精致的酒店环境,独特、个性化的住宿体验,与奢华的五星级酒店形成差异化定位。精品酒店在欧美已有四十多年历史,在中国发轫于90年代初期,以维也纳酒店集团创立为标志,至今已走过20年。而本次维也纳的签约入驻更加体现了万山财富中心[社区]今后的升值空间,该项目是不可多得的商业投资楼盘。

 

2014年连锁酒店排行榜

2014年连锁酒店排行榜 

 

据了解,万山财富中心,港城首个产权式酒店,首付仅需3万起,十年净赚50万。  现在凡是购买产权式酒店的业主还享受10年包租,年返8%,收益超过每年按揭。另赠送20个房间的使用权,让收益再提升。目前项目在售的产权式精品酒店主要位于项目7-16层,面积44-58㎡,总价50万左右,均价11000元/㎡。每年纯盈利部分五五分成,10后可以继续托管,或者120%回购”。

 

维也纳酒店

维也纳国际酒店

 

维也纳酒店创立于1993年,是全球首家以“音乐艺术”为主题的连锁酒店,坚持为顾客创造“五星体验,三星消费”的核心消费价值战略,树立“创世界品牌、立百年伟业”的宏图愿景,以塑造属于中国的世界顶级酒店民族品牌为己任,集合全球酒店行业管理精英,历经二十年的创新发展,维也纳酒店在研究长远战略,管理模式,人才梯队,资本投入等方面处于全球酒店行业领先地位,已开的分店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 

易房号:刘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