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盛世宝邸即将加推17、21#楼
作者:李玉林  发布:2014-11-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盛世宝邸[社区],由连云港泰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心经营,精心打造,现已取得不菲成就。目前项目正在筹划推出17、21#楼,施工正在紧张进行中。

 

该项目位于赣榆区G204国道之邻,周围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北临近青口镇生态公园,南靠正在不断完善的奥邦建材市场;项目不远处即是学区地段,青口镇小学、安贝尔幼儿园分别坐落项目东西;小区出门即是商业街,生活日用品应有尽有。规划中的火车站,家居装饰城,物流中心环伺周边,极尽便利。

 

项目沙盘

 

笔者走访得知,目前项目即将加推17、21#楼。楼盘地下车库现已建好,接下来施工进度将不断加快。此次即将推出的多层17#楼房源共24套,面积120—130㎡不等;小高层21#楼共36套,面积115㎡左右。这两栋房源均为三室二厅,开盘起售价预计在3400元/㎡。另外,项目沿街4.9m挑高商铺现已开售。“4.9m挑高商铺面积将在50——300㎡间,起售价4000元/㎡。”盛世宝邸[社区]销售经理张女士说。

易房号:李玉林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