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赣榆老街大润发元旦试营业 热销旺铺总价减2万
作者:闫娜  发布:2014-09-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作为目前赣榆最大的夜市——赣榆老街[社区]如今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夜市的繁华、大润发超市的进驻以及住宅项目恒安华府的开盘,无不在给这里聚集人气。据了解,备受关注的大润发超市目前正在火热招商中,预计元旦试营业。

 

据了解,大润发超市入驻在赣榆老街[社区]8#楼,位于整个商业街的西南角,预计在元旦左右试营业,目前还在招商中。超市的开业运营对老街来说无疑将锦上添花,也能吸引周边新老城居民来此购物,从而带动整个老街商业的发展。

 

另外,位于项目西侧即将进驻大型购物中心,总营业面积约5万平米,其中涵盖2万平米的大型超市,还有影院、酒店、品牌服饰、美食广场、珠宝首饰等,可谓是一站式的购物中心。据悉,大型超市计划引进欧尚超市。

 

老街白天实景

赣榆老街[社区]沿街商铺

 

而老街目前剩余40套左右现铺房源在售,面积60-300㎡不等,主要位于2、3层,价格9800元/㎡,另有少量房源位于一层,价格19800元/㎡,现购房可享受总价减2万元的优惠。

 

对于目前剩余的房源,项目负责人金经理表示,“商铺的销售我们没什么压力,西侧大型商超进驻后,这里将吸引更多的人气,到时候老街的商铺肯定不愁卖”,金经理说。

 

事实上,赣榆老街[社区]不单单是一条商业街,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仿仿明清建筑群体,在建筑形式上传承徽派建筑风格,以红柱、白墙、黛瓦、青砖、马头墙点缀老街建筑形态,传统建筑形式门楼,让人放佛置身在一个明清建筑特色的景点,情不自禁地想停下来多看两眼。

 

赣榆老街[社区]坐落于赣榆时代东路与青年路交汇处,是赣榆老城区与新城区交界中心处,交通便捷,配套完善。目前入驻商家主要以餐饮、休闲、健身为主,一楼沿街商铺几乎已全部投入使用,整个商业街相对比较成熟,加之年底大润发超市的试营业以及西侧大型购物中心开工建设,这里或将成为赣榆新的商业中心。

易房号:闫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