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5字头公园现房受热捧 泰恒华府看房团圆满落幕
作者:单娟  发布:2014-08-0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接连几场的降雨,为港城带来阵阵清凉。8月9日,0518大海州看房团在一片清凉中盛大起航,吸引了近百名网友的积极参与。此次看房之行,0518看房团为开发商与购房者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也为市区楼市再次掀起了一股置业热潮。

 

本次看房路线为位于市中心四家楼盘,分别为润城东方、泰恒华府[社区]、万润一品苑和万象后街。尽管当天又下起了小雨,但浇不灭网友们看房的热情。一如往常看房团一样,早上8点左右,就有网友陆续达到集合地点——同科汇丰国际正门口。8:40左右,两辆大巴车就已坐得满满当当,载着网友们的购房需求,向大海州区看房第一站——润城东方幸福出发。

 

现场人声鼎沸

 

现场人声鼎沸

 

在参观完润城东方项目后,9点20左右,大巴车开始载着一大波人前往泰恒华府[社区]售楼处。车刚停稳,网友们就迫不及待地涌入售楼处,现场气氛瞬间变得热烈起来。紧接着,置业顾问开始为大家进行沙盘介绍和户型讲解,在认真听完置业顾问的讲解后,不少网友们表示出了极大地兴趣,开始询问自己关心的具体问题。现场咨询声、讲解声、议论声此起彼伏,气氛甚是火热。

 

作为名副其实的公园地产,泰恒华府[社区]自立项以来便受到购房者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泰恒华府[社区]主力在售房源位于项目三期的6、7号楼,另有少量现房房源位于项目一、二期的1、3号楼,房源为88-203平方米两房到四房的全系户型,可以充分满足购房者的不同置业需求。

 

户型展示牌前引众多网友驻足

 

户型展示牌前引众多网友驻足

 

据悉,泰恒华府[社区]为回馈此次看房网友,特别推出了少量单价5630元起的特价房,作为公园房,“5”字头的单价可谓少见。同时,项目三期6、7号楼部分房源也加入此次优惠行列,网友交6000元办理0518会员卡即可享受总价减23000元优惠。另外,项目针对181㎡、203㎡大户型房源也给出了回馈,即看房期间,凡网友交1万元即享4万元优惠或赠送价值7万-9万元车位一个。目前,该批房源均已是现房发售,预计今年年底即可收房入住。

 

在了解项目详情后,不少网友表达出了购买意向。在参观即将结束时,项目工作人员还悉心地给每位网友提供了小礼品,网友们带着满意和感动开始进入下一站——万润一品苑。

易房号:单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