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东南亚泰式样板房全城公开 香溢江南完美收官
作者:居万翔  发布:2013-08-2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连云港,有这样一个“奇怪”的楼盘,她在项目刚动工时就开始做景观绿化,房子没盖好,景观植物都出来了;然后她又在项目即将收官之际,新建一套全新样板房,供购房者鉴赏。如果你把它理解为香溢集团追求“创见改变生活”建筑精神孜孜不倦的表现,那么香溢·江南业主社区】这种现象就很好解释了。

 

据了解,香溢江南作为香溢集团在连云港的第二代明星产品,经历了5年的开发历程,目前已进入收官阶段。全项目仅剩不足20套房源在售,以140平米、160平米、180平米复式房源为主。“现在香溢世纪花城和香溢江南二手房的市价都保持在一个比较高位的水平。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香溢的产品经过时间洗礼,一定会得到市场的认可和再度追捧。虽然香溢二手房的价格高高在上,但据我们了解是有价无市,很多业主并不舍得出售。现在香溢江南尾期清盘销售,也就是说,这真的是购买香溢江南的最后一次机会了。”香溢集团营销总监姚安娜表示。

 

香溢江南样板房入户花园

 

为了配合项目清盘活动,香溢江南全新打造一套东南亚泰式风格的样板房。样板房设计均采用泰式的全木设计,风格统一,凸显了项目房型的诸多优点。该套样板房产权面积165平米,二楼面积实用面积达90余平米,也就是说实用面积达到260余平米。入户花园设计别具匠心,宛如将户外一池清荷移到了室内,这个20多平米的入户花园也是该户型诸多赠送面积里的一部分。六米挑高客厅,主卧套房设计并附带360度全景弧形阳台,二楼观景露台既可以做户外活动用,也可作为情趣空间,同时,借助这个露台,客厅的变成了南面、东面两面全明客厅,当光线从东南亚特色的木质窗格渗透进来的时候,那样的光影令人迷醉。“这种装修风格能够把房屋的结构优势都展现出来,既节省浪费的空间又不失美感。泰式风格还给人一种安静、祥和的家的感觉。我们自己的装修也准备参照这样的形式来。”一位现场参观样板房的业主说道。

 

香溢江南样板房6米挑高客厅

 

香溢江南主卧套房附360度全景阳台

 

针对此次香溢江南样板房公开,项目不仅为看房者提供了鉴赏礼品——吉祥物,还特别提供一套特价房供购房者选购。该套房源总价103万,实用面积近180平米,也就是说单价计算下来约5600元,比案场6700元每平米的均价实降了千元每平米。对于拎包即住即办房产证、双学区景观现房的房源,如此价格已是非常优惠。

 

香溢江南样板房吉祥物 泰国小象

易房号:居万翔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