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华中郡府5月26日授牌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王硕  发布:2013-05-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大雨洗兵,26日的绵绵细雨没有挡住华中郡府业主社区】授牌签约的热潮,由俊景地产携手实力团队香港四季百货、香港反斗城、香港百盛奥特莱斯及英国伊丽莎白皇家酒店倾心打造10万方鸿篇巨作——华中郡府·连云港香港城,于5月26日正式启幕。未来港城市民在家门口就能领略到香港的风土人情和商业文化,而项目对赣榆未来县城发展与崛起的推动,向着“苏北小上海”大美目标挺近的作用更是不言而喻。


华中郡府揭牌仪式

 

据了解,赣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宫平、赣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希岳,赣榆县工商联主席汪晓峰,江苏大力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彭建杰,江苏誉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俊景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加荣,香港四季百货总裁吴坚,英国伊丽莎白酒店中国区总裁郭国清,香港反斗城儿童百货中国区总裁吴旭才,百盛奥特莱斯中国区总裁孙清清及各商户代表、意向看房客户共同出席了本次授牌签约盛会。

 

签约仪式

 

参与商户代表和意向购房者

 

授牌签约结束后,由俊景地产策划经理王静主持媒体见面会,香港四季百货总裁吴坚先生和江苏誉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俊景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加荣先生,一起回答了由各媒体代表的相关提问,问题涉及香港城的未来走向,惠民措施,消费水平等,场面热烈非凡。

 

媒体见面会

 

八方朋友前来道贺

 

项目案场

 

实践告诉我们,如果没有银座,东京的雍容大方就失去了华贵的底色;如果没有香榭丽舍,巴黎的浪漫就缺乏了贵气的衬托;如果没有铜锣湾,香港的繁华就失去了最浓重的一笔。然而每一个银座、香榭丽舍抑或铜锣湾的形成都并非一朝一夕,必集天时地利人和之大势,集纳最高尚的品味,在现实与未来之间,葆享财富与价值的节节攀升。华中郡府业主社区】·连云港香港城,以爆炸式的价值潜力,稳固的三角形聚财构造,必将领袖2013年赣榆财富的商潮!

易房号:王硕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