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赣榆大型综合体项目 华中郡府开启城市至高生活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3-05-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从纽约“洛克菲勒中心”,到巴黎“拉德芳斯”,从东京“六本木”,到香港“太古广场”,世界紧跟城市综合体的步伐。

 

华中郡府业主社区】坐落于青口河畔,由俊景地产携手实力团队倾心打造,50万方鸿篇巨作,融合 10万方商业配套,集高端住宅、国际百货、精品购物、星级酒店于一体,是赣榆目前仅有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它集聚了城市综合体五大价值标准,以平视世界的角度,重新奠定赣榆生活高度。

 

据了解,项目位于赣榆县华中路与青口河交汇处,与主城区一步之遥。青口中心小学、县初级中学、普陀山大酒店、长途客运站、县第二医院等生活、教育、医疗配套一应俱全。1路、6路、7路、10路多条公交线路,往来畅通无阻。

 

华中郡府占据城市核心位置,以国际化的高端生活方式,在华中路璀璨绽放。本项目周边成熟小区及在建小区有,南侧锦秀江南,上元府邸,西侧景河豪庭、御水湾、美好时光、盛世宝邸,东侧中大南湾,北侧东方明珠,观南国际等。现整个南片区的居住人口为20万在未来两年内将增加约18000人,目前生活配套(学校、银行、超市等)有待提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整个片区的未来消费力将支撑本案未来发展方向。

 

华中郡府秉承欧陆新古典建筑风格,以点、线、面的巧妙设计,将新古典主义的繁华奢适与现代建筑美妙结合。超宽楼间距、红褐色为辅助的暖灰色外立面、绿意盎然的屋顶花园,只为在低调中彰显生活的高雅,从细节里带来独一无二的尊贵享受,呈现一个国际化的滨水生活。

 

40万方住宅、10万方商业,华中郡府拥有赣榆屈指可数的超大规模。一改传统商场封闭式的购物方式,以开放式的空间格局融合多种业态,形成购物、娱乐、美食、休闲、社交、运动、综合服务七大核心功能。如今,大型综合卖场欢乐买的强势入驻,政府对金融街的扶持,使其成为拥有最高端配套的国际生活城。

 

据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应用了现代城市设计、环境与行为理论,进行景观与环境设计,是城市综合体的重要特征。同时还拥有赣榆最长景观带,一公里青口河一线景观资源。内部景观由品牌设计团队打造,以古典与现代风格相结合的景观设计手法,以“入住城市公园,绿色健康生活”为理念,以植物造景为主线,形成独一无二的人文自然生态系统,曲径通幽处,令人回味。内与外、自然与人工景象有机结合,展现全方位臻美视野。”

 

城市综合体既有大众化的一面,同时又是高科技、高智能的结合。项目礼聘国家级美成物业,运用高端住宅管理经验和先进理念,对社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同时,建立全天候立体安保体系,以自动控制、快速反应、整体协作的服务标准,为业主设置六重安保屏障。

 

●小区外墙周界报警系统

 

●24小时闭路监控系统

 

●出入口智能门禁控制系统

 

●楼宇对讲系统

 

●电子巡更系统

 

●防盗报警系统

 

●专业安保人员定时巡检

 

十年雕琢,最精良的团队管理,这是智慧与力量的综合体。俊景地产携手大力集团、中国建筑设计集团、连云港建筑设计研究院、枫之雅园林设计、美成物业、合富辉煌等行业内顶尖资源,强强联手,从规划、建筑、园林、销售模式等各个环节确保项目品质,联袂定制属于您的一站式国际生活。

 

华中郡府配备了现代城市的全部功能,以五大核心价值,演绎了赣榆首席城市综合体的魅力。华中郡府着眼未来,用最完美的组合,以城中之城的态势,开启城市至高生活,重塑赣榆新天地。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