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恒润郁洲府一套小户型房源遭哄抢 价格优势是主因
作者:李丽娟  发布:2013-01-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 本月15日,连云港市区退房房源信息公示,在38套退房房源中,其中恒润郁洲府业主社区】有一套70多平方米的两房颇受购房者关注。而且,单从该套房源的退房价格来看,6054元每平方米的销售单价相比现在售楼处的报价,每平方米相差近千元,更何况该套房源还是属于小面积的房源,在市场上更为紧俏。对此说法,有网友“老灰太狼”回复评论到:“恒润郁州府的这套退房房源是上月的退房房源吧,如果真像作者所说那样,上个月就被抢了,怎么会留到这个月呢?【详情】”。对于该网友的疑问,近日笔者咨询了恒润郁洲府销售负责人邢经理。

 

据介绍,恒润郁洲府这套退房房源位于A2号楼1单元202室,房源为79.85平方米的两房,设计精巧紧凑,该栋楼是于2011年10月30日开盘发售,相比现在售楼处的销售价格,该套房源的价格极具优势。至于该套房源在第一次退房房源公示的过程中为什么没成交的原因,该负责人继续说到:“在上一批的退房房源公示中,这套房子有10个人报名参加摇号,最终中签1个。没想到中签者工作要调动,以致无法签约。所以,在这个月的退房房源中,我们还要把流程再走一遍。”

 

眼下,距离本月退房房源公示已有一段时间,据了解,在这段公示时间里,恒润郁洲府的这套退房房源又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前往售楼处登记报名参加摇号的客户达到10余组。

 

对于这套房源颇受青睐的原因,恒润郁洲府的销售负责人邢经理也表示,主要就是因为价格上的优势。“这套房源当初的合同价是6054元每平方米,与现在售楼处的销售价格相比,每平方米相差近千元。而且,在房源面积上,面积小、总价低。放眼新浦中心区,总价不到50万的房子已经很难找到。除此,在户型设计、地段配套、优质学区等方面也是无可挑剔的,所以综合多种原因,该套退房房源一经公示便遭哄抢也是很正常的现象。”

 

恒润郁洲府项目销售上,目前该楼盘在售房源主要是面积较大的复式住宅房源和部分沿街商铺。而且针对住宅类房源,恒润郁洲府提供5万抵8万的购房优惠,针对商业类房源,提供30万抵40万的购铺优惠。选择一次性付款或公积金贷款的客户,可额外享受每平方米30元的优惠。在恒润郁洲府项目一期施工进程上,据悉,目前一期外立面工程已经基本完成,预计在今年中旬就可按时交付。

连云港恒润郁洲府一期实景图

恒润郁洲府业主社区】项目一期实景图

易房号:李丽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