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家的故事 > 正文
求学之路:“百万解放路学区梦”
作者:薛君杰  发布:2019-11-14 我要评论

今天的主人公圆圆妈妈一个90年的新时代独立女性,为了自己的包包化妆品以及女儿的学区房而拼搏。

最近也被学区问题所困惑,孩子过两年就要面临着上小学了,可是现在学区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圆圆妈妈认为小学教育很重要,不仅能从小培养孩子学习的主动性,更是未后续教育打好基础。

圆圆妈妈咨询了0518房小易表达了一些自己的情况

父母不在身边,接送孩子上学也成了问题。自己和老公都在苏宁附近上班,想要找个解放路小学的学区房。

圆圆妈妈说当年结婚的时候手里没什么钱,买的是二手房不是很满意,所以这次想买新房。购房预算在100万左右。

 求学之路:“百万解放路学区梦”-连云港房产网 

小易在了解圆圆妈妈的情况后,告诉她,解放路小学离她上班的地方很近,而且还是一所很不错的学校。这样孩子的学校在单位附近,上学接送也比较方便。

而且解放路小学是江苏省首批模范小学,首批实验小学,后成为省实小免检单位,曾8次被评为省文明单位。学校现有高级职称教师13人,中级以上职称教师达72.69%,大专以上学历达95%,60%以上的教师获市级以上表彰及奖励。

市气象局宿舍楼位于市气象局东侧、气象巷南侧。项目地处繁华地段,周边配套完善,龙河广场、苏宁商圈、苍梧生活广场等生活配套环伺,生活十分便利。

每套住宅的建筑面积均为87㎡左右的两室一厅,得房率高达88%,一家三口刚刚好。

 求学之路:“百万解放路学区梦”-连云港房产网 

按照连云港市教育局2019年的学区划分,气象局宿舍楼在解放路小学和外国语中学施教范围内。

气象局宿舍楼准现房,10月已经封顶,预计年底开售,明年年初交房。

房屋均价约12000元平方,总价在100万左右,可接受公积金贷款。

圆圆妈妈听完房小易的意见感觉很不错,打算周末拉上圆圆爸爸去看房。

欢迎大家添加房小易微信咨询,也可加入0518买卖房交流群分享你的观点,这里有买房者、有老业主、还有专业的房产顾问与您一起探讨学区话题。

 求学之路:“百万解放路学区梦”-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薛君杰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