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家的故事 > 正文
幸福派的魅力人居 大龄女神的买房记
作者:张欣  发布:2017-03-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春节之前,祥生·苍梧春晓首开大典上,笔者第一次见到小季,她是购房者,我是房产网的记者编辑,间隙里,和她聊过几句。后来,多次在苍梧春晓的营销中心见过,遂成为没事聊几句的朋友。人们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都不会太差,这位一笑露出两颗虎牙的女生,总是让人印象深刻。

 

三月春风,吹着情意浓浓的日子,三月春风,和煦的是女人的千姿百态,自尊自爱又自强,多识多艺更多才。女人半边天,正值“三•八”女神节之际,0518房产网策划了一期针对女性买房的访谈专题,我第一个就想起了小季,现在让我们一起听听她的购房故事吧。

 

幸福派的魅力人居 大龄女神的买房记-连云港房产网

 

无论是在北上广一线城市,还是在像连云港这样的小城市,对于所有80、90后来说,买房结婚都是避不开的话题,对男士来说结婚买房必不可少,对女生来说,婚前买房,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就等于握有一份自信与安全感。

 

有人说,买房是一场冒险的赌博,期间的过程颇有些惊心动魄,也有人说买房时一种痛苦的经历,各种各样的陷阱叫人防不胜防,但是在小季看来,买房的过程更像是一次心里路程:先是渴望,继而震颤,最后逐渐归于平静。毕业以后,小季从杭州来到了连云港,一直都是租房住,由于各种原因,期间经历了多次“迁徙”,由城东搬去城西,由城西搬去城北,最后再由城北搬去城南,小季经常调侃自己,在一次一次的搬家中认识了连云港,经历几年的漂泊,曾经豪情万丈的心逐渐回到了现实的柴米油盐,许多梦想在奔波劳碌中逐渐淡漠,而从始至终内心始终涌动着一股渴望:对家,或更确切的说,是对房子的渴望。

 

有朋友一直在劝小季,赶快买房吧,房租还月供多么合适,眼看着连云港的房价蹭蹭上涨,小季很多没买房的朋友后悔之前没有买房,那时觉得贵,想持币观望,不想这一望,等来却是房价几乎翻番。2016年下半年到现在,买房的浪潮几乎席卷了连云港的每个角落,小季也加入到了汹涌的买房浪潮中。心动不如行动,每天下班后开始看房产网、找资料、跑房市,还带来成堆的资料研究对比。

 

“在商品时代,房子是一件奢侈品,我还没有到挥挥手几十万信手拈来,一套房子就像几百元的衣服那样潇洒,自然要千挑万选,确定了买房的地理位置之后,又看了几家楼盘,不是离单位太远工作不方便,就是小区环境不甚理想,或者户型结构不满意等等,最后竟然成为一个不是专家的专家,对于买房的过程了如指掌,看房时的种种技巧,哪种房子更实用,怎么样才能不被表面现象所迷惑,还了解了一大堆名词,公摊、容积率、复式、跃式等等……甚至有一次,因为太专业被售楼处置业顾问误以为是竞争对手派来的间谍而置之不理。又如此折腾了一段时间,眼球最终锁定在一个最接近目标值的楼盘——祥生·苍梧春晓。”小季谈起自己的买房经历总是滔滔不绝,在说到确定苍梧春晓后,眼神里闪着动人光芒。

 

“从老车管所放鞭炮我就开始关注这个项目了,在网上搜集了一下祥生集团的信息,知道是一家名声在外的大集团,所以对房子的质量还是放心的,祥生的动作也很快,在城市展厅公开的时候我就去了,我很喜欢祥生集团对苍梧春晓幸福派的设计理念,户型图确定下来后,我就看好了100㎡的两室户型。”

 

幸福派的魅力人居 大龄女神的买房记-连云港房产网

 

大家都知道,房价疯涨,且连云港楼市有种供不应求的窘迫,小季为了买苍梧春晓,也是费了不少心力,1月8号那天,小季早早的来到花果山大酒店,想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小季想起开盘那天的情形,依旧难掩惊叹,180套房源,竟然有吸引了两千多购房者,小季混在人群中开始担忧自己摇不到号,选不上房子。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小季顺利的摇到了号,摇到号的购房者疯抢着去选房区,小季被人群拥挤着冲了上去,就像打仗一样,到如今,那场景还是让小季心有余悸。

 

喜欢苍梧春晓的购房者表示,最喜欢的就是苍梧春晓的设计理念,每一家里都会有老有小,所以一个小区的物业管理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苍梧春晓拥有的幸福书吧、四点半课堂以及能够为老年人提供专属服务的物业管理,就显得非常人性化了,加之项目位置也很优越,所以首次开盘的180套房源竟然吸引了近两千人的热抢。小季能够在两千多人中抢到合心意的房子,让她觉得买房吃得苦都值了。

 

在采访的最后,小季表示:“其实成为房奴并没有不好,以后我可以理直气壮的说:为了做一个幸福的房奴,我要将节约进行到底,每天精打细算的过日子;为了做一个幸福的房奴,我要每天保持快乐心态,快乐的打拼。”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港城一品业主春游采摘草莓 活动时间:03/1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