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家的故事 > 正文
踏入精英的围城 买房选择志同道合的朋友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6-12-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置业观念转变,让他们选择的不仅是一处终极置业之所,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同时对于社区氛围,他们也有着自己的要求。如果有这样一群人,不仅是好邻居,也是志同道合、品味相近的好友,当然生活更有品质。

 

故事

 

2015年,已经45岁的莫先生是一位人民教师,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孩子越来越大了,生活空间越来越小,换房子改善生活这件事就被家里人提了出来。莫老师想想也对,孩子马上要上高中了,已经不需要担心学区房这个因素了,接下来最重要的是环境,给孩子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也许对他的生活、高考准备更有利。

 

同时,自己平常备课、看书也希望有个安静的环境。特别是一天工作下来,希望能睡个好觉,现在住的地方虽然位置好、学区也好,生活也方便,就是太吵了,楼下就是商业街,半夜了还有吃饭玩乐的,这么一吵根本睡不好。而且小区老旧,再加上有商业,鱼龙混杂,回家车位都难找。“好吧,那就换房子吧!”莫老师拍板决定了。

 

当时莫老师一家对房子的要求就是安静舒适,而且习惯了住多层,所以这一次他们的首选就是多层。打听了一圈,有多层并不多,并且符合要求也不多,综合对比之后,莫老师又一次拍板决定买鹰游水岸[社区]。

 

实景

 

莫老师说:“除了这里有多层外,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小区的环境和氛围。”当时,楼盘正好有一个学历抵房款的活动,买房的很多都是老师、工程师、公务员,邻居们素质都很高,社区氛围也比较有保障。虽说是在老城区,但是紧靠盐河,自然环境也很不错。

 

实景

 

试想一下这样的生活氛围,当然让莫老师一家心仪。今年,莫老师一家已经拿到了新房钥匙,马不停蹄地开始了装修,年后就能入住新家了,他们对生活充满了期待。

 

项目地址:南极南路119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 88588

业主QQ群:319334383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鹰游水岸景观现房在售 活动时间:01/1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