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家的故事 > 正文
千挑万选只为家 就近买房好团圆
作者:徐子情  发布:2016-12-2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有人说买房是一场冒险的赌博,其过程颇有些惊心动魄;也有人说买房是一种痛苦的经历,各种各样的陷阱总叫人防不胜防。其实买房对于许多中国人来说,只是为了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近日,笔者在西苑华庭就遇到这样一位业主,陈先生。

千挑万选只为家 就近买房好团圆-连云港房产网

陈先生去年10月份买了中鑫·西苑华庭[社区]的房子,笔者最近问他怎么想到买房以及怎么想到买西苑华庭的,他的回答让我觉得很实在。他说自己当时要结婚,加上去年正好有一系列政策出来,于是就决定买房了。当时他的预算也就总价几十万,市区的新房肯定买不起了,二手房又没兴趣,所以放弃了市区,选择了老家。

 

千挑万选只为家 就近买房好团圆-连云港房产网

 

陈先生还说,一开始家里比较偏向青年路上的水岸明珠[社区],觉得那里靠近老街和时代广场,逛街购物什么的比较方便,价格也可以接受,就是距离老人有些远。后来朋友推荐了中鑫·西苑华庭[社区],想着那边距离两边老人和工作单位比较近,就去他家看了几套。结果,当天就选中了,家里人也同意,就交了订金。又因为是现房,整个从看房到拿到产证不过一个多月,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虽然有些靠近204国道,但胜在价格比水岸明珠[社区]要低一些,小区风景好,绿化做的不错,平时生活劳累了,可以有个地方赏景,散心。而且房屋质量是实地考察过的也比较放心。

 

 千挑万选只为家 就近买房好团圆-连云港房产网 

 

说到现在的生活,陈先生说:每天早上可以到对面的青口生态公园里晨练、跑步,锻炼身体;晚上可以和妻子一起散步,聊一些工作和生活上的事情;不想走太远的话,也可以在小区里转转,看看风景,联络一下邻里感情。又因为住得离双方父母都比较近,偶尔不想在家里开火做饭了,还能去蹭个饭,过去陪一下父母,一家人团聚一下。

 

 千挑万选只为家 就近买房好团圆-连云港房产网 

 

是的,中鑫·西苑华庭[社区]的规划设计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营造生态园林风格,中央景观区是是一个组合型花园,层次分明,绿植与鲜花相映成景。中鑫·西苑华庭[社区]采用“新古典”的建筑风格,体现建筑的大气、典雅、高贵的风格,与赣榆其它楼盘风格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最后,陈先生还来了一句总结:买房嘛,说一千道一万,还不就是为了有个家。

 

购房热线:400-890-5000转88296

项目地址:赣榆区青口生态公园南门对面

易房号:徐子情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中鑫·西苑华庭交2万抵4万 活动时间:01/1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