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家的故事 > 正文
幸福不过女匠人 将保利赋予花草灵魂
作者:何蕾  发布:2015-10-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自诩为女匠人的晓夕,通讯软件上的个性签名一直都是“世界再嘈杂,女匠人的心必须是恬静的”,正是因为这一份对恬静安然的追求,晓夕选择了保利·海上五月花[社区]。

 

有人购买保利·海上五月花[社区],是一种无奈的退而求其次,别的地儿房价都太高啦,只能暂时买在这里作为过渡;有人选择保利·海上五月花[社区],是一种无所谓的第二选择,公积金账户里的余款太多,买套便宜的房子放在那里,坐等它升值或者日后用来养老住喽。然而我们晓夕却不是这样,她选择保利,完全是因为喜欢它世外桃源般的环境。

 

晓夕早就是有房子的,并且位于繁华的市中心,就餐、入学、看医生样样便利,三口之家住在120多平的房子里也是相当宽敞阔绰,然而自从经营了一家纯手工日用护肤品网店之后,这套房子显得越来越局促了,窗户、阳台上到处放满了晓夕制作护肤品时用到的花花草草,自己养的薄荷、金盏花、薰衣草以及其他等等。

 

时间到了2015年,晓夕经营日用护肤品网店的第三年,晓夕和先生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细心地打理着这家店,店里的生意自然也是愈加红火,在家里的盆盆罐罐占据了“半边天”,家里的空间越发拥挤的时候,晓夕决定把这家网店当做一项事业来做,给这些花草找一个专属于它们的地方。

 

你猜的没错,在经营这家护肤品网店的同时,晓夕是有正式的工作职业的,并且这项工作还相当高大上,并且收入也不少,这个职业就是楼盘的策划经理。已经在房地产界有数年工作经验的晓夕选起房子来当然也是信手拈来,毫不含糊,而且,对于自己要买什么样的房子,她的想法可是相当清晰——主职已经相当忙碌和杂乱啦,副业的环境可一定要清净加幽静,让她在工作之余可以慢悠悠的做做护肤品,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说到底,这完全是因为她把副业的经营当做自己的兴趣,能有这样一份副业,实乃人生一大幸事。

 

幸福不过女匠人   将保利赋予花草灵魂-连云港房产网

幸福不过女匠人   将保利赋予花草灵魂-连云港房产网

 

最终,晓夕把自己的工作室安排在了保利·海上五月花[社区]的一套80多平的两居室里,房子面朝大海,晓夕希望自己在工作累了的时候,来到这里,看看大海,磨磨花草,同时也把这一份恬静安然,带给每一位光临网店的顾客。

 

现在,晓夕的工作室正在紧张的装修中,工作严谨认真的她对于装修更是丝毫不懈怠,不容许在墙壁、地板中出现丝毫的色差,喜欢花草的她将工作室的主色调设计成草绿色,她一直相信:只有心情好了,才能带给客户更有品质的好产品。

 

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有一个朝夕相伴的爱人……现在的晓夕,又多了一项喜欢这个世界的理由:有了一套面朝大海的房子!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