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购房准备 > 正文
不要幻想降房价,调控才是买房的最佳时机!
作者:房产知识库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1-10-25 我要评论

近日,央行的两条新闻可谓是刷爆朋友圈:

1、央行:少数城市房价回稳后,房贷供需关系也将回归正常。

2、央行:已指导主要银行准确把握和执行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制度,保持房地产信贷平稳有序投放。

从央行的两条信息来看,“稳”仍是主基调,

对于现在有不少想要买房却在观望的购房者来说,小房想说,供需关系回归正常市场有周期,调控才是是买房捡漏的好时机,未来房地产市场的主基调:平稳、健康、发展 ,不要幻想降价,尤其人口集中的大城市,毕竟房子长久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租的。

不要幻想降房价,调控才是买房的最佳时机!-连云港房产网

不要幻想降房价,调控才是买房的最佳时机!-连云港房产网

首先,我们来梳理一下这些年到底错过了多少次买房的好时机:

第一次买房时机:2004年12月

中国的房价,从98年的房改后,就一路上涨。一直到了2004年,由于投资投机的作用,房价暴涨。

国家出手调控,楼市低迷,大部分人咨询时间选择了观望。而到了2006的时候,在宏观调控后,房价不断飙升。

第二次买房时机:2008年3月

由于金融危机,这个房地产市场进入低潮时期,正当人们犹豫要不要买房的时候,2009年宏观调控转向,在短期内房价出现爆发式的增长。

2010的时候错过买房时机,后悔没有在楼市低谷抓住最后的机会。

第三次买房时机:2011年11月

这次楼市的调整大概有8个月的时间,楼市进入低迷的状态,但到了2013年国五条出台了,楼市又开始反弹了,房价再次创下历史新高。

第四次买房时机:2014年8月

2014年,房地产进入寒冬,很多觉得房价终于要大跌了,但是到了2015年,国家政策出台,降息降准等,一系列政策使得房价暴涨,等到再买房子的候发现当初房子的价格已经翻倍。

第五次买房时机:2016年1月

2016年前三个季度是以去库存政策为主的,相对来说楼市的环境还是比较宽松的,到年末的时候,发现房价已经翻倍,第四个季度开始,密集的。

调控政策开始出台,限购、限价、限售随后陆续出台,看看前五次的买房最佳时机,基本上都是在楼市低迷,成交量下跌,买房者观望情绪浓烈的时候,都是买房抄底的好时机。

第六次买房时机:现在

而对于那些还在犹豫不决的购房者,小房有以下几点建议:

01

首先,买房得自己拿主意!

不要幻想降房价,调控才是买房的最佳时机!-连云港房产网

这个问题小编反复强调过,买房不要听信他人“谗言”,你的朋友亲戚买房了吗?都还没买房又不是专家,哪里能给你提供可靠意见?他们倒是两个嘴唇皮动动的事情,最后为此买单的可是你自己啊!难道还指望他们给你补差价?

买房出钱的是你,住的也是你,别人的意见只能作为参考,最后还是要自己拿主意。

02

买房,拉开贫富差距

不要幻想降房价,调控才是买房的最佳时机!-连云港房产网

买了房的,它的资产升值了,或者可以说保值了!而未买房的人呢,资产时刻都在缩水,这个是因为货币在不断贬值,通货膨胀严重,钱越来越不值钱了!买了房和未买房的人,贫富差距正在一步步拉大!

毕竟从来没有一个人因为买房子而破产!

人家八套,十套都不担心,你一套都没有,还怕跌!!

十年打工一场空,一套房子成富翁,吃土和成为富人,选择权在你自己!

03

看好就出手,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不要幻想降房价,调控才是买房的最佳时机!-连云港房产网

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都有一个普遍的心态,踌躇不前,迟疑观望。这里分为三种情况:

一是,瞻前顾后,这些人不是不想买,而是总想着多看几套,纠结很久后就是不出手,眼巴巴的看着房价涨上去了。

二是,对于一些人来说买房花的是大半辈子的积蓄,总想最低价格买进,但是便宜不是抄底,该出手时就得出手。

三是,想着房价崩盘的人。总有些人喊着房价跌了,我们就买得起房了。可是房价暴跌我们真的买得起房吗?房价崩盘经济动荡,你不仅买不起房,还会承受巨大的压力。

到那个时候我们不是在纠结买不买房,而是考虑如何生存下去。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好房子的价格是下不来的,想买房不要犹豫,看好就出手,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不要幻想降房价,调控才是买房的最佳时机!-连云港房产网

房子,买不买,什么时候买,买哪里,买多大...不要总去问别人,也不要总是官网,大胆的往前一步走。

房,该买的时候还是要买!买房买房,看来看去愁死人,等来等去悔断肠!

易房号:陶煦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