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一席铂悦定港城!对话财信铂悦府项目董事长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1-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告别2018,我们在2019的路上前进。过年一年,港城楼市在跌宕起伏中依然稳步前进。而对于2018年,另一个值得备注的理由是98年房改之后的第20周年。回首20年港城发展历程,2017年4月的一场土拍,无疑在港城楼市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时,财信地产首次走入港城市民视野,此后,坊间曾经一度相传的“有钱住香溢”,也在逐渐易主,蜕变为“有钱有权住财信”,财信铂悦府嫣然已成为港城高端奢居代名词。从区域乃至整个港城楼市,再到购房者们对房子标准的改变,财信·铂悦府[社区]的影响力可见一斑。而作为港城数一数二的精品楼盘,财信又是通过哪些自身的“修炼与提升”,获得购房者的认可,在港城楼市占据重要一席之地的呢?接下来,财信·铂悦府系列专访带你一起倾听项目背后的故事。

 

一席铂悦定港城!对话财信铂悦府项目董事长-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港财信发展董事长杨骏芳先生,财信·铂悦府的领头人,秉承着“信义立业财富共享;顺势而为敢为人先”的经营理念,带领项目扎根城市核心地段,倾力打造与之相匹配的标杆作品,并将地标情怀融入城市发展血脉,引领港城时代人居全面升级,为港城带来“既有颜值,又有温度”的品质高端社区。而在刚刚结束的地产20年楼市盛典中,当之无愧斩获“港城印记人物”称号。在访谈过程中,他用独到的思维和见解,展示了楼市大咖的睿智,我们也从对话中更加了解财信·铂悦府以及他致力的财信发展。

 

一席铂悦定港城!对话财信铂悦府项目董事长-连云港房产网

 

看好楼市 房地产支柱地位不容置疑

 

2018年落下帷幕,楼市也如期交上一份答卷。楼市走势向来受深受经济环境,政策调控的影响。去年年底,中美贸易战的硝烟在两国元首的会晤中消弭,全球市场信心得到提振,对经济下行有如打了一针强心剂。同时,今年年初央行宣布全面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也被很多人士认为最终将利好楼市。作为一个当红大盘的掌舵者,杨董对于未来楼市走向,首先从宏观方面阐述了他的想法。

 

“中美贸易战停火,国际经济环境出现转缓迹象,给了中国楼市喘息的空间。但是国内目前经济情况不容乐观,10月份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直面当前经济形势,指出当前经济运行稳中有变,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加大。”杨董表示,“在此环境下,经济形势要想得以好转,当然离不开房地产这个支柱型产业的作用。”作为人们赖以生存的基础,随着今后投资需求以及城市化进程的推进,房地产依然还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

 

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国内房地产市场也在不断调整。去年年底开始,菏泽、广州、湖南等地陆续放松限购、限价,被认为是楼市松绑的信号。杨董也表示,作为拉动中国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会在关键时刻适当松绑。目前已有部分城市下调房贷利率,并且按揭放贷速度也明显加快,利率放松,买房成本自然降低。

 

此外在他看来,处于调整期的港城楼市在2019年将保持平稳,今年中旬甚至会出现上扬的态势。近期,受整体大环境的影响,港城部分银行的房贷利率也出现了松绑迹象,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正是购房的好时机。不少港城市民也是看到了这样一个机会,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出手,近期财信·铂悦府上客量、成交量均有所增加,就是最好的证明。

 

为改变而来 与港城共生长

 

2017年,财信发展入驻港城,乘东进之势,以地王之姿尽揽新闻头条。如今项目早已成为港城奢居的代名词,高端定位也被大家所熟知,但对项目的开发商——财信发展还算较为陌生。对此,杨董介绍到,财信发展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A股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财信发展缔结财信集团的金融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等强大的综合平台实力,专注于从事“地产开发+环保”双主业的业务经营。一步一个脚印,销售规模逐年递增,坚持深耕核心一、二线城市,土地储备分布均衡。

 

而对于财信发展为何转战三、四线城市,并选择连云港作为华东深耕战略布局的一环,杨董则表示,这是集团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选择。从契机上来说,财信集团选择落子连云港,因为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毗邻黄海,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是我国“一带一路”经济区交汇点城市。“集团很看好连云港未来的发展和城市能级潜力,而从自身实力来看,我们相信财信集团的入主也将为港城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特别是在看到这样一个位于连云港发展核心、地段无可复制的地块,集团也给出了指示:势在必得。”

 

一席铂悦定港城!对话财信铂悦府项目董事长-连云港房产网

 

“当然,在选择进入连云港时,我们对连云港的城市发展、人居阶段等进行了颗粒度更细的研究。财信发展也从“城市开发商”角色转变为“城市生活运营商”,研究城市的发展阶段、产业结构、消费特征等等;与城市共同生长,努力提升和城市居民的紧密度,并以此为自身的长远跑赢进行战略布局。”

 

好房子 时间必会为之检验

 

对于很多港城人来说,买财信是身份的体现,当然选择财信,更是对其营造美好生活的向往。高新区优越位置、万达北绝版地段,高地价、高房价、高配套,种种因素造就了财信拥有着其他项目难以企及的高期待值。那么,财信·铂悦府未来将打造成什么样的社区,又将给业主带来什么样的生活呢?杨董这样描述到,“我们的房子,绝对经得起时间的考验,20年甚至30年,都不会落伍。”

 

进驻港城之时,项目便进行了充分调研,“我们尊重这块土地无可复制的先天资源,以改善型需求为定位,志在打造一座地标式的低密品质社区。可以这样说,在财信之前,市场上的房子主要以刚需为主,而从财信开始,市场上的房源有了很大的改变,财信·铂悦府对于港城来说,有着承前启后的作用。”

 

一席铂悦定港城!对话财信铂悦府项目董事长-连云港房产网

 

“高地价、高房价、高配套,‘三高’之下我们匹配的是高品质、高标准、高服务。”杨董这样解释道,项目规划之初,便以业主角度为支柱点,考虑家庭的生活与成长需求,体察业主家庭生活细节,社区内规划15幢18-34层,建筑面积约118-185㎡阔景平层、约1800平米自有商业、约3900平方米专属12班制精英幼儿园三种业态,实现不出小区门,即享受精品生活。

 

一席铂悦定港城!对话财信铂悦府项目董事长-连云港房产网

 

在打造精品住宅的同时,一直以来十分注重社区圈层打造,依照每栋楼实际甄选架空层,结合不同年龄人群,考虑室内外活动互补,打造儿童、青年、中青年全年龄段三大类不同主题的架空层;九大泛会所,为社区各年龄段人群打造共享邻里空间,构建专属圈层,增强业主间的互动交流。除此之外,项目还配备有高标准物业服务,诸多细节当然不只是说说而已,杨董这样总结“我们所期望带来的,是与业主生活密切相关,并能够让他们实实在在感知到的品质、标准和服务,是真正生活品质的提升。”

 

写在最后:访谈中,杨董的一句“经得起时间考验,20年、30年不落后”让人印象深刻,看似普通的话语之下,是他与财信·铂悦府最实在、最真挚的承诺。如今,他带领着团队正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不断将美好生活的画卷展现,而有关财信·铂悦府[社区]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一席铂悦定港城!对话财信铂悦府项目董事长-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铂悦府二期新品即将上市 活动时间:02/1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