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云泰董事长李永国:构筑智慧4.0样榜社区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9-01-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刚刚轰动港城、精彩落幕的“地产20年 我与港城共生长”行业盛典上,位于高铁商圈的云泰·青青家园[社区]众望所归,荣获“区域影响力楼盘”奖项。而在当天的“大咖说楼市”环节中,我们也很幸运的邀请到了云泰地产董事长、智慧地产4.0模式的创始人李永国先生。

云泰董事长李永国:构筑智慧4.0样榜社区-连云港房产网

李永国先生是房地产运作的专业人士,在深圳、上海、北京等一线省市从事房地产开发运营20余年,和连云港结缘已有十余年,可以说是极其熟悉连云港房地产市场的新连云港人,凭借丰富的开发运营经验,成功实现了从大学老师到地产职业经理人、再到地产开发老板身份的三次转变。

 

在盛典现场,李永国先生和大家分享了身份转变的过程,并对2019年房地产市场的走势发表了看法,现场反响强烈。盛典之后,我们再次有幸采访到了李永国先生,这一次,他从房地产宏观到项目产品都做了进一步解读,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地产大佬的智慧与风采。

 

李永国先生认为,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和百姓对于居住要求的更高更多元,地产行业进入下半场,专业化、集约化、金融化和科技化的发展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而大型房企在安全、人才、规模等方面具有优势,所谓“大而全”的高周转模式,中小型房企唯有在产品创新和服务细化多下功夫,走精细化、人性化的路线,真正做到“小而精”,就能在市场竞争中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总而言之,无论是大房企还是小房企,只要找对自己的发展路径,还是能有一番作为。

 

云泰地产从开始便推崇“非精品,不建筑”的理念,长期坚持专业化、精细化、科技化、个性化建设,青青家园的智慧地产4.0新模式,集传统地产之长,融合智慧地产新模式,附加物联网、互联网、绿建,将智能化植入社区以及后续的物业服务中,构筑有态度的建筑,有温度的社区,全方位打造绿色、智能的“互联网+”智慧人文标杆社区,带来划时代意义的人居开创!

 

云泰董事长李永国:构筑智慧4.0样榜社区-连云港房产网

 

智慧地产4.0主要体现在三方面。一是技术层面,精选20余家国内知名品牌合作,全部采用绿色环保建材,避免装修质量或甲醛超标,以及装修不同步带来的噪音污染等问题,让业主省事省力省时省心,给业主一个绿色环保的家。

 

二是配套方面,全屋地暖,直饮水,给业主健康生活。绿建方面,青青家园斥资打造7000万七重多维景观,超低容积率,超高绿化率,步步皆景,季季有花。

 

云泰董事长李永国:构筑智慧4.0样榜社区-连云港房产网

 

同时,社区公共区域WIFI全覆盖,智慧生活一键操控,家电、灯光、窗帘等可在手机上一键开关;小区以配套商业为依托,搭建网上购物平台,提供送货上门等服务;五重智能门锁,红外线布防、可视对讲、家庭实时监控、车牌脸谱识别,燃气、水泄露报警,为业主打造安全放心的居家环境,也为智慧物业奠定硬件基础。

 

三是文化层面,李永国先生明确表示社区要真正做到把业主当作家人,凝炼充满“真心、安心、暖心、舒心、开心、交心、爱心”的“七心社区”,雕琢“地块好、设计好、施工质量好、材料技术好、景观绿化好、社区配套好、交通出行好、物业服务好、社群文化好、产品性价比好”的“十好产品”,引进国家金钥匙物业,利用良好的软硬件条件,通过社群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邻里间也有家一般的温暖。

 

云泰董事长李永国:构筑智慧4.0样榜社区-连云港房产网

 

聊过了项目,李永国先生又和我们聊起了城市的发展。高铁一响,黄金万两!随着新火车站的投入使用,港城已经正式进入高铁时代,而高铁的大发展又将给区位的发展和项目本身带来哪些影响呢?

 

对于这点,李永国先生表示,交通对于城市发展有着非常大的推动作用,未来的高铁效应将逐步显现出来。对于连云港这个高铁枢纽城市来说,高铁的发展四通八达,比机场更为方便适用。目前港城的高铁线路只通了一小部分,未来两三年,港城铁路将四通八达,形成更加完善的路网,将极大地改变市民的出行方式,同时带动港城旅游、物流等行业的发展,促进港城经济腾飞。青青家园项目雄踞海州在建高铁板块,周边在建城市快速路——连接主城和项目的临洪大道一旦打通,便可直达高铁站和市中心。高铁商圈为未来港城城市会客厅,也是政府要大力发展的区域,潜力极其广大。

 

云泰董事长李永国:构筑智慧4.0样榜社区-连云港房产网

 

而聊到对于已经到来的2019年楼市走向,以及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在买房是否是个好时机时,李永国先生认为,2019的各种政策趋向宽松,国家可能还会继续出台降准、降息,再加上开发商上半年一般都不会急着回笼资金,所以春节过后房价还存在上涨的可能。而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还是要看自己的经济能力,如果资金充裕,尽可以选择好心仪的房源大胆入手,但是如果经济能力不足,买房还是要慎重考虑。

 

致往昔敬未来,智慧地产4.0,寓建未来领航者!感谢李永国先生的精彩分享,也感谢青青家园为港城人民带来的美好生活,青青家园,以品质赢口碑,以匠心致人居!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一张车票抵2万 3重礼迎新春 活动时间:01/09 17:32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