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同科汇丰小镇洪希:看好楼市 专注做产品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9-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年一度的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临,大家已经准备好钱包“玩玩玩”以及“买买买”了,面对买房,连云港市民也是满拼的。今天上午,由0518房产网联合苍梧晚报举办的海州秋季房展会正式开幕,为港城购房市民带来一场房产盛宴。

 

海州区是连云港市中心城区,一直以来都是购房者看房、选房、买房的重点区域,房源供应量多、市民选择空间大、分布范围广,不仅是买房市民,同时也是开发企业的聚焦板块。本次房展盛会更是划分为房展、家居、建材等区域,云集业界大咖,共话美好生活。今天,我们就邀请到了来自同科·汇丰小镇[社区]的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洪希,来听听他眼中的房地产市场。

 

同科汇丰小镇洪希

 

笔者:洪总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作为本次秋季房展会的参展楼盘,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同科·汇丰小镇目前的情况以及展会期间的优惠政策。

 

洪总:同科·汇丰小镇是我们同科集团在港城继同科·汇丰国际后全力发展实施特色小镇战略的鼎力钜作,项目总占地约2000亩,建筑面积约256万方,是集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商业、医疗、教育、金钥匙物业、易家网智慧社区服务平台等多元业态和多重配套于一体的高端示范性生活小镇。现在的主推面积段为:103-146㎡的户型,我们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多开间朝南,景观面最大化,而且室内布置科学合理,能够有效的丰富业主的使用空间。

 

同科汇丰小镇效果图

 

笔者:请问您认为和今天展会上的其他楼盘相比,同科·汇丰小镇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洪总:同科·汇丰小镇盘踞花果山大道和东方大道两条城市要道,位于海州、连云、赣榆三区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现处于价值洼地,价值同比与市区的项目更有吸引力;而且同科·汇丰小镇西眺临洪河生态廊道,北临创智绿园,东瞰昌圩湖公园,整体环境秀美宜居;小镇商务、商业、生活配套非常齐全,有九年一贯制教育、易家妇产医院、高品质月子中心、同科水立方、小红帽生鲜超市、公社大食堂等优质配套。

 

 

笔者:转眼间时间马上就要到了2018年的四季度,请问我们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有哪些计划以及节点安排呢?

 

洪总:2018年第四季度我们同科·汇丰小镇[社区]的【桂花园】将会加推新品,【桂花园】结合了开放式公园和组团庭院的特点,营造出宫廷特色的园林景观。建筑采用法式新古典建筑风格,使现代社区与法式建筑的尊贵风格达到完美融合。十月整月将会开展传统文化艺术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特色,如:大型书法表演及书法讲座、水墨画展、水墨画DIY、淮海戏表演、戏曲人物面塑DIY等。

 

笔者:2018年注定是房地产市场发展风声鹤唳的一年,房价控制从紧从严,房贷利率也是不断上调,请问您是怎样看待这样一个充满迷雾的市场环境,我们楼盘又将如何面对呢?

 

洪总:房价严控、金融政策收紧,使得市场预期不好,买房群体陷入持币观望中,从而影响成交。但实际上,未来连云港房地产市场供应远远不够,对于连云港房地产的走势我们依旧是看好的,并不存在泡沫也没有房价大幅下跌的理由。只要中国宏观经济不出现系统问题,政府就不会容许房地产行业出问题。而且我们积极响应国家“房住不炒”的号召,以为港城人民打造宜居家园为出发点,着力于产品生态、客户体验,专注于城市、乡村美好生活的智造、运营,未来的发展也必将是大有可为的。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花果山大道与东方大道交界处

贵宾热线:400-890-5000 转88983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汇丰小镇十一黄金周新玩法 活动时间:10/0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