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东庐童经理:在连打造一线城市人居户型住宅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5-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没有花样百出的表演节目,没有繁复庄重的领导致辞,没有“天上掉馅饼”的抽奖环节……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东庐[社区]首批房源开盘仪式上,我们没有见到诸如以上这些在港城楼盘开盘典礼上司空见惯、但却与买房子无甚关联的流程,有的,即是正统规矩的摇号、选房、办理手续……在百余组客户抢购数量不多的首批房源现场,无嘈杂,不喧闹,秩序井然,给购房者足够冷静的空间思考,一切回归到所买的房子产品本身。

 

从结果可以看出,很多港城市民钟爱这样一心做产品的楼盘,开盘当天,经过一两个小时的去化之后,所推房源基本售罄,而新房源也要火速加推,今天,我们0518房产网有幸邀请到东庐的销售负责人童经理,来透彻、全面的了解一下该楼盘情况以及开发理念。

 

东庐童经理:在连打造一线城市人居户型住宅-连云港房产网

 

0518房产网:童经理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在工作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访问。转眼间,东庐的首推房源推出了,并且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有的客户是中意项目的户型设计理念,有的业主是看好这里价格前景,那么,您认为我们东庐最强大的核心竞争力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童经理:东庐4月下旬首次开盘,我们的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2小时内首推爆款房源全部售罄。一时间东庐成为了连云房产中的网红楼盘。我认为开盘热销首先传递出大家对这一板块的信心与憧憬。现在,随着市政府“一体两翼,两轴一心”的规划发展,港城人民对连云新城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东庐北边不远处就是连云区政府,周边汇集了海州湾会议中心,区文体中心,丰惠广场、海鸥广场等一系列的城市共建配套。同时从幼儿园到高中,东庐4公里范围内享有成熟教育配套。再就是我们项目拥有便捷的交通配套,通过大港路、中华西路、海滨大道这三条横向交通主轴与平山路、海棠路、连徐高速这三条纵向交通主轴能迅速的融入墟沟老城和市区主城。政府的规划发展、城市的共建配套、丰沛的教育资源,便捷的交通网络这一系列的价值支持共同构成了市场的认可,选择我们东庐项目的客户除了连云本地人,不乏眼光敏锐主城区的投资客户。毕竟相对于主城区均价过万还一席难求的房子来讲,我们首开房源不到6000元/㎡的均价还是非常具备投资吸引力。

 

东庐童经理:在连打造一线城市人居户型住宅-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鸟瞰图

 

0518房产网:听说东庐100㎡的三房在首批房源中非常畅销,从它三房两厅两卫的产品设计中我们可以看出,类似的户型在港城尤其是东部城区非常稀缺,项目在户型设计上做到了极致,请问,这样的产品出发点和立意是怎样的呢?它想要给连云港的老百姓带来怎样的一种居住体验呢?

 

东庐童经理:在连打造一线城市人居户型住宅-连云港房产网

100㎡户型图

 

童经理:在户型打造上,东庐首先精心研究了一线城市现代社会人居变化的特点,结合时下的户型设计潮流,在100㎡三房户型中,我们设计了两个洗手间,充分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这一点在同面积段的产品中可谓绝无仅有。目前连云新城的在售房源中,配备两个卫生间的房子面积普遍都在120平米以上。这个100平米的三房两卫户型也在首推房源中成为了热销的爆款。产品的设计理念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同。同时,这款100平户型三开间朝南,客厅与两个卧室都朝南,最大程度的保障了采光与观景。其中北侧房间做了设备平台,后期可以改造成房间,相当于赠送了一个房间。目前市面上同功能的房子基本上都做到110平米以上,无形中就多花了10-20平米的钱,这等同于一套房子的装修费用。此外,这个户型还有很多的惊喜,比如动静分区,动线合理,户型灵活性较高等,满足了购房者一定时期内的居住需求,对于踏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群而言,既能买得起,又充分保证居住的舒适度。

 

0518房产网:随着东庐首批房源的推出,这个项目的关注度也将越来越高,请问我们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有哪些计划以及节点安排呢?

 

童经理:我们项目在这个5月即将加推15#楼。推出的两个产品都是精心研磨的三房两卫,除了销售爆款100平三房两卫之外,110平三房户型拥有功能性更强的独立衣帽间设计。整个户型方正通透!目前我们的实景示范区内,拥有两套样板房。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东庐童经理:在连打造一线城市人居户型住宅-连云港房产网

样板房实景图

 

0518房产网:了解到东庐开发公司的房地产项目遍布国内很多地区,相信童经理也一定在房地产行业有着丰富的经历与经验,请问您认为和这些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比起来,连云港楼市有着哪些特别之处呢?

 

童经理:城市发展必然会带来房价的上涨。连云港楼市的特别之处在于,相对市区而言,连云新城这个未来的价值高地,目前正处于全市的价格洼地。我个人人为,这里的投资前景十分明朗。主城区不少目光敏锐的投资客,已经在首批房源推向市场的时候,迅速出手了。5月我们东庐加推房源面世后,相信能丰富大家的购房选择。

 

东庐[社区]首批房源创造的热销传奇,不仅是对连云新城项目的持续看好,更是对项目后续可期待的价值空间的认可,项目即将在本月感恩加推的15#楼,提供建筑面积100、110㎡的三室房源,恭候各位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连云港大港路与平山路交汇处向西100米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902

东庐童经理:在连打造一线城市人居户型住宅-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东庐15#楼新品即将加推 活动时间:05/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