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云泰董事长李永国再次揭秘智慧地产4.0
作者:潘虹  发布:2018-01-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7年的港城房地产市场可谓疯狂,这一年里很多购房者还来不及比较、选择,就随波逐流茫然入市……这一年港城房价节节攀升,老牌房企加推,新秀楼盘崛起,给购房者提供更多选择外,更是让大家“花了眼”。

 

纯新楼盘不少,但是令人耳目皆一新的楼盘寥寥无几,而云泰·青青家园[社区]就是今年的新秀一枝。在诸多新楼盘中,云泰·青青家园以智慧地产4.0新模式,成功引发众多关注,为本就热闹的楼市,增添一笔浓重色彩。

 

云泰董事长李永国再次揭秘智慧地产4.0-连云港房产网

 

一问地块?二问配套?三问未来潜力?……不少人对云泰·青青家园存有这样的疑惑,采访现场,不少媒体也犀利提出问题。对此,本网有幸请到云泰地产董事长李永国先生为大家答疑解惑。

 

一问地块?其实……

 

对于这一问题,李董表示,买房是长期行为,要用长远的眼光选择。随着新火车站、各条铁路的快速推进,港城已经进入高铁时代,高铁商圈将会是未来港城发展的焦点。而临高铁站建造的云泰·青青家园,占据绝佳地段,交通便捷,周边配套设施也会逐渐齐全。相信在不久后,云泰·青青家园会成为领衔高铁商圈核心区域的社区!

 

云泰董事长李永国再次揭秘智慧地产4.0-连云港房产网

 

二问价格?真相是……

 

“与其说价格低,不如说我们是为客户考虑更多。”李董说道。新年首开,项目以“不赚利润赚口碑,不赚今天赚明天,不赚港城赚全国”为销售原则,以超亲民的价格毛坯5字头,精装6字头,还有部分房源4999元/㎡起,直接让利购房者!

 

云泰地产—“安得广厦千万间,云泰业主俱欢颜。”,而今正引领行业掀起翻天覆地的深刻变革,开创“智慧地产4.0时代”!毛坯房的1.0时代,带装修的2.0时代,以及实现家电产品远程控制的智能家居3.0时代,已经无法为现代人提供更好的的居住体验,而云泰人早就意识到这点,于是积极探索居住理念,以满足客户对“家”的个性化需求,把为更多人提供智慧地产4.0社区作为责任、使命。

 

云泰董事长李永国再次揭秘智慧地产4.0-连云港房产网

 

所谓“智慧地产”,李董的见解十分巧妙。所谓“智”是学习过程,落实到行动上就是如何更好的建造住宅,而“慧”是种态度,建房同时,为购房者谋取更多的利益。云泰·青青家园以智慧地产4.0新模式扎根港城,采传统地产之长,融合智慧地产新模式,构筑有态度的建筑,有温度的社区,全方位打造“互联网+”智慧生活4.0标杆社区。也正是有这种使命担当,才有这种亲民价格!

 

三问升值空间?未来潜力无穷

 

谈到这个问题时,李董很有信心。他表示云泰·青青家园以“十好产品”为定位,除了开篇提到的地块为核心、交通便捷、产品性价比高外,还体现在以下方面,贴心物业,云泰·青青家园[社区]的物业极具专业化,是港城首家申领物业管理的公司,借鉴万科、龙湖等大牌地产经验,为入住者保家护航;魅力景观,在整个景观绿化的设计中,青青家园力求体现“家”的概念,将公共区域分割为情趣空间、自然空间、运动空间。巧妙利用地面高差,大手笔拓展绿地面积,升华“中央花园核心景观轴”的纵深感。

 

云泰董事长李永国再次揭秘智慧地产4.0-连云港房产网

 

研磨设计、策划,项目前期云泰地产邀请国内外众多房地产策划机构和大咖,为智慧地产模式献计献策;在设计阶段,礼聘4家设计院,反复斟酌9年,在智能化和物联网技术支持上,选择与全球技术最顶尖的华为公司和通用公司携手合作,从各方面为购房者“智造”真正适合人居住的理想住宅。

 

另外,李董还向我们介绍了在施工选材上,项目全部采用绿色环保建材,用最优的材料技术,铸造高质量社区!此外,社区内部配套和社群文化建设方面,李董也明确表示,会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家的温暖。

 

云泰董事长李永国再次揭秘智慧地产4.0-连云港房产网

 

“十好产品”的打造,带来的必然是不同居住体验。一个有温度的社区,必然也是充满“真心、安心、暖心、舒心、开心、交心、爱心、贴心、放心、省心”的十心社区。

 

采访的最后,李永国董事长信心满满:智慧地产4.0这种模式,未来不但会为中国人的居住模式带来革新,还会不断进化、升级。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李董的带领,云泰地产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用前瞻性的眼光为港城乃至全国人民带来更多惊艳产品。

 

云泰董事长李永国再次揭秘智慧地产4.0-连云港房产网

 

客户中心:海州区海连西路3号

项目地址:长江路77号

热线电话:400-890-5000转88557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云泰·青青家园仅余少量房源 活动时间:01/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