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郡望府李总:买房不仅选的是房子 更是生活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3-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巾帼不让须眉。在现代,女子凭借自己的才华和勇气在各行各业担起重任。虽说女人是世界的半边天,然而在房地产这个特殊的行业里,不同于男性员工在其他很多地方取得的成功,往往女性为了维持家庭与事业的平衡,可能需要做出比男性多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取得事业及家庭上的双丰收。与此同时,在地产行业中女性员工也拥有比男性所不具备的特质与优势,如更加细腻、柔性化管理、平易近人、善于沟通以及同理心更强等等。

 

温馨女神节,相约三月天,一年一季专属于女性的节日三八节已悄然到来,近期,易房网将邀请到一部分在港城房地产界打拼地风生水起的女性朋友们,来聊一聊她们的工作与生活、事业与爱好……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开发区30万方稀缺多层电梯洋房楼盘【郡望府[社区]】总经理助理李春梅女士,来谈谈她是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郡望府[社区]总经理冯总的左膀右臂,并一步步将郡望府[社区]打造成港城市区标杆楼盘的经典故事。

 

早在郡望府[社区]首批房源开盘之前就与李总相识,早在之前就听说她先成为郡望府[社区]的业主后来才到郡望府[社区]任职总经理助理一职,于是乎大家纷纷拿她开涮:这是因为要还房贷了,所以把自个儿打包一起卖给郡望府[社区][社区]么?生活中的李总温润随和,脸上时时挂着笑容,工作中的她则似乎从没有把自己当做女人,风风火火、果断干练,项目开盘前后那会儿连续数月,不论什么时候笔者来到售楼处,都能见到她忙碌的身影,教子有方的她更让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儿子来售楼处帮忙,体会工作的艰辛与乐趣。

 

郡望府李总:买房不仅选的是房子 更是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与客户耐心沟通的李总

 

李总选择从事的房地产业,是一个男人有着先天优势且充斥着钢筋混凝土的行业,之所以选择这一行,李总坦诚的告诉我们初衷是为了赚钱,多年前她在北京闯荡那会儿,北京正处于房地产蓬勃发展初期,为了生存下来,这是一个机遇更是一份挑战,事实证明,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工作虽然忙碌,中午饭三四点才吃那是常事,但自从进入房地产营销领域开始,人生格局瞬间变大了。

 

李总是一名职场精英,更是一名优秀的妈妈,在平衡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方面颇有一套自己的方法。工作中的她,时刻以职业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之余,则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家庭孩子上。就在去年李总儿子以非常优异的成绩顺利考进了自己理想的院校,一举成为定向委培生,毕业后可以投入理想的职业,对此,李总欣慰的说到:一个女人,只要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充分运用情商,不仅会是一名好的工作伙伴,更能成为一名好妻子、好母亲,自己的工作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在这里,要借本网这个平台,向关心自己的家人们说声“谢谢!”。

[page]

在三八节这个专属于女人的节日里,李总和我们分享女性在房地产这个行业里有哪些优势:“虽然现在职场中的性别差异日渐模糊,很多人称我们为‘女汉子’,但请相信在我们每一个强悍‘女汉子’的内在,依然有一颗柔情似水的心,这就是女性与生俱来的特质。恰巧这些更容易在销售过程中与客户产生‘共情’,‘同感’。使客户产生共鸣,想你所想,在真诚与专业上打动客户,促进成交;在销售转向高管的成长过程中,需要对市场有准确的把握、对竞品的分析、对团队的建设,都离不开细腻准确的观察、认真的倾听、良好的沟通,这些都是作为房地产行业中女性工作者必须具备独特优势,因此,女性同胞在房地产营销领域更为见长,并在这个行业中发挥得淋漓尽致。

 

作为在房地产业打拼多年的成功女性,李总就2017年港城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说说自己的想法。李总说道:“一句话,经过2016年房产〃火爆〃行情,2017年连云港的房产行情必将回归平静、回归理性。这一预测既合乎习总书记对于房地产本质的解读即"房子是拿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同时也符合了中国房地产市场始终是"政策市"的基本规律。”

 

在采访的最后,李总更站在女性的角度,给大家提出一些实用的、贴合实际的买房建议:“房子作为家庭购买的大宗物件,购房置业是有购房需求的每家每户头等大事,购房不同于买家电、买衣服等消费品,买不买房、该不该买房、买什么样的房子,就是每个人根据自身条件来衡量。我个人认为,无论买什么房子都要重品质、看服务。品质是立足之本,服务可以改变生活;良好的物业服务将为打造一个舒适惬意的好环境及房产升值的必备条件,地段和配套可以随着时间推移及城市建设而改变,在选房的条件里就变得不是那么重要了。

 

李总还说道:“我是‘郡望府[社区]’的第一批忠实客户中的一员,选择【郡望府[社区]】其实是在我作为加盟这个管理团队之前就已决定的事,当时购买郡望府[社区][社区]的房产,更多地是从专业角度去选择,对我来说,住宅自身的品质、施工的严谨、选材的考究、户型的方正、合理的布局、更大的利用空间,住宅小区本身的景观打造,后续优质的物业是我最看重的,在目前高层充斥,郡望府[社区][社区]的多层电梯墅质,这一稀缺物业类型,是我一直想拥有的。此外【郡望府[社区]】拥有多层无法比拟的超高得房率,低密度建筑形态,近1:1的汽车停车位,40%以上的绿化覆盖率及聘请绿城物业作为顾问等等,这些硬指标,都是足够吸引在这个行业摸爬滚打十几年的我。加入这个公司后,更是被在冯总带领下的全体同仁所感染,坚持‘规范·成长’,‘业界良心’!打造品质典范住区,坚持以品质打天下,在港城房产市场中独树一帜。【郡望府[社区]】不仅销售的是房子,更是一种生活,郡望府[社区]一期嘉安里9月30日交房,现在商业广场也正在火热招商中。我相信,通过我们【郡望府[社区]】人的不懈努力一定会给大家呈现一个幸福家园。选择【郡望府[社区]】,一定是您最正确的选择!”

 

郡望府李总:买房不仅选的是房子 更是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最后,在这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里,李总代表郡望府[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欢迎港城的女性同胞做客郡望府[社区],欢迎各界人士莅临郡望府[社区]品鉴中心!我们也祝愿更多的女生开心、快乐,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项目地址:开发区新光路8号(B12路郡望府[社区]站)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74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新推房源特惠100元/㎡ 有效期:2017-03-01~2017-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