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公园里庄总——用美的态度来工作和生活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3-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虽然说女人是世界的半边天,然而在房地产这个特殊的行业里,不同于男性员工在其他很多地方取得的成功,往往女性为了维持家庭与事业的平衡,可能需要做出比男性多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取得事业上的丰收。与此同时,在地产行业中女性员工也拥有比男性所不具备的特质与优势,如更加细腻、柔性化管理、平易近人、善于沟通以及同理心更强等等。

 

一年一季专属于女性的节日三八节即将到来,近期,易房网将邀请到一部分在港城房地产界打拼地风生水起的女性朋友们,来聊一聊她们的工作与生活、事业与爱好……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开发区15万方的观景美宅楼盘公园里[社区]销售负责人庄婷女士,来谈谈她是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公园里[社区]总经理刘总的左膀右臂,并一步步将公园里[社区]打造成港城市民心目中宜居的美宅。

 

庄总曾经发过一条朋友圈“所谓幸福就是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自2002年踏入房地产行业从事销售工作时就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要把在房地产的这份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做!转眼间在这个行业已经坚持了15个年头!从业伊始,就希望能按照自己 的理念打造一个业态、风格符合社会需求、客户满意、既体现居住文化底蕴,又与现代生活充分融合的经典高尚的住宅小区。今天的公园里就满足了自己的全部期望!那么“和爱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的庄总无疑是幸福的!

 

公园里庄总——用美的态度来工作和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在国外旅行中的庄总

公园里庄总——用美的态度来工作和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与闺蜜在一起的庄总

 

每次见到庄总,不论是衣着、闪闪发亮的皮肤亦或是精神状态,她的全身上下无不充斥着少女的风采。庄总正是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向全世界宣告她是爱美的,同样,她也用这样的审美和态度来打造公园里[社区]小区。来过公园里[社区]的人都看到,这里的200米递进式景观长廊,与各类植物与雕塑、石材等元素巧妙搭配,塑造四季常青的艺术感,由入口至中心区,景观层层深入,收放有度、过渡自然,让人情不自禁沉醉其中。庄总说:最美的风景,总是归家的那段路途。

 

公园里庄总——用美的态度来工作和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世界上最可怕的是比你美的人比你更努力,而在人生路上,更是越努力的人越幸运。去年公园里[社区]推出的5栋住宅大获好评、基本全面售罄之后,即将到来的周日(3月12日),项目的升级新品——纯多层电梯房源产品即将全面对外预约,仅60套,提供的是113㎡的三房和125㎡的四房两种户型,消息刚刚传出,公园里[社区]的营销中心就挤满了纷纷而来打听房源情况的意向购房者们。

 

Work hard,Play harder!这句生活哲学也被庄总用来平衡事业和家庭的关系,在公园里[社区]强销期可以忙得通宵连轴转的庄总把休息空闲时间也安排的充实丰富,和闺蜜喝下午茶、陪伴孩子、带上家人出国旅行……缓解工作压力,时刻让自己做一个懂生活、爱生活、更会生活的新时代女性。

 

保持不断地努力、上进,保持奋发的步伐,新一年的三八女神节,我们也祝愿更多的女生开心、快乐,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项目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39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升级电梯多层预约中 活动时间:03/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