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鼎美装饰孙瑜聪:一件事坚持做到极致
作者:洪晶  发布:2017-02-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他是85后的青年创业者,他也是一个拥有几十名员工的老板,新一届的区政协委员。他还有着成熟的思维和坚持果敢的毅力。他就是孙瑜聪,土生土长的连云港人,也正用心经营着自己创办的品牌——鼎美装饰。现在,请他和我们一起,聊聊鼎美装饰的那些事儿!

 

采访实录:

 

0518房产网:你好,孙总!连云港的鼎美装饰公司是您一手创办起来的,这个名字也是独一无二的,听说有一定的意义,具体给我们讲讲吧!

 

孙总:你好!其实,鼎美的含义从字面上理解,主要也是表达我们工作的一个态度:那就是一言九鼎,同时为客户打造最美丽的家园。我们正是一直坚持这样的工作态度,使得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我们。我也一直坚信,我们做一个工程,就要树一个口碑,并且再交一个朋友!

 

孙

 

0518房产网:嗯 ,鼎美的成长也是您的成长和蜕变历程哦!那么,您能给大家说一下公司发展这么多年依然能够长青的独特之处吗?

 

孙总:其实鼎美装饰的前身就是大学生SYB创业项目,具有学院风。从最初到现在,我们一直坚持打造港城“诚信”装修品牌理念。经过这六年来的磨砺和成长,我们从几个人的小团队发展成几十人的专业设计团队,每一步都稳扎稳打。公司特点为:每一户都为原创,我们配备专业效果软装设计师。

 

另外:目前不少装修公司,大多是用散工或转给项目经理。而我们拥有自己的施工团队与现场管理团队。一线工人统一保险,客户选择我们,也有了更大的安全保障,都能够责任到人。

 

我们特殊工种要求有职业上岗证。如电工证等。并且我们还可以让客户自由选择工长,亲临一线现场与工长对接,眼见为实,相信专业的力量。

 

公司总部在西部城区,去年布局东部四季金辉[社区]展厅项目,东部业主可亲眼见证我们装修的点点滴滴。

 

0518房产网:听了这个,真的觉得,鼎美装饰还是非常专业和靠谱的!一切以人为本哦!无论对工人还是对客户,都提供周到的保障!那么,公司的下一步愿景是什么呢?

 

孙总:我们就想做好自己的专业施工与管理,让老百姓知道我们是值得信赖的。我们承诺工程绝对不转包不分包,我们不设项目经理,走出自己的施工特色。

 

1

 

0518房产网:好的,谢谢孙总!我们都支持你!最后请孙总给大家分享一下一些装修的经验和注意之处吧!

 

孙总:装修不是儿戏,目前在港城,兴起了不少整装公司。整装公司作为一个新兴的项目,也有自己的优势,整合资源是发展的趋势,但在连云港这样的城市落地还需要更多适应期。但有些传统公司盲目认为整装利润更大,赚取主材利润空间,却忽略了装饰公司的本质,工地就是我们的产品,施工的质量是基础。连基础都做的不完善,为利去转型做整装。累了自己,也伤害了别人。这些是我个人意见。我们所希望的做好自己的专业,完善细节,将自己的优势做到更好。鼎美公司会坚持做好传统的半包施工,不会盲目转型。所以希望装修者要仔细甄别,不要盲目消费,选择适合自己的。

 

0518房产网:嗯 感谢孙总给我们网友的中肯建议。也让我不虚此行哈。

 

采访后记:

 

孙总的话语透露出的更多是理性的思考和认真的分析,这在85后的身上还是比较鲜有。正是因为有着坚持的信念,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公司运营方面,公司成了他的第二个家,我们也相信,鼎美装饰在他的掌舵之下,会越来越好。

易房号:洪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祥生苍梧春晓3月即将开盘 活动时间:03/1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