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冯总:物业服务是关键 更是长住久安之维系
作者:何蕾  发布:2016-09-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8000、8500、9000……就在连云港的热门买房区域新海新区房价一路高歌猛进且卖得热火朝天之际,我们的东部城区却是一直沉寂着,房价一旦超过6000便少有人问津,因此,当郡望府[社区]放出消息称该项目的楼王21#楼起价是6300元/㎡时,听闻者无不惊叹哗然,按道理来说,郡望府[社区]目前的房价在其区域范围算不上便宜,9月即将加推的新品价格更要有所上调,但其销售业绩却是相当亮眼,推盘两个月的时间即售掉70%的所推房源,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么多购房者最终选择这里?在上周日该项目的工程进度通报会上,总经理冯先生的一番话,为所有选择这里的市民朋友们打了一剂强心针。

 

冯总:物业服务是关键 更是长住久安之维系-连云港房产网

 

虽然是工程进度通报会,但是郡望府[社区]的冯总更愿意称这是一个小区的家人在过节团聚的时候拉拉家常聊聊天。在会上,冯总自信、风趣而又幽默地向各位到场业主朋友们介绍了目前的工程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重点计划节点,我们相信,一定对自己的产品相当有信心,才能如此镇定自如且气宇轩昂。

 

工程进度通报会上的第一点,冯总向我们报告了目前郡望府[社区]的工作重点之一是全面积极推进工程管理的质量,相信很多人在参观项目的毛坯样板房时都在地上标注点看到一排数字,标示的是从地平到屋顶的距离,这个细节就是工程实测实量的一个例子,以后项目交到业主手中的房子是由一系列数字来佐证的,而不是凭感官感受来判断房子的横平竖直。目前,项目的16、17号楼正在向相关部门申报优质结构住宅建筑,预计在1月份左右核发,这证明相关部门是认可项目主体结构质量的。

 

冯总:物业服务是关键 更是长住久安之维系-连云港房产网

 

除了把好本身的工程质量关,郡望府[社区]也在未雨绸缪的为业主住进来之后的生活做考虑。冯总介绍道,项目不仅有一部分工作人员在一二线城市“取经”学习先进楼盘,整体提高小区品质,还有一批人在不遗余力的为小区内外配套做工作,这其中包括很多人关系的幼儿园,近期香港艾乐教育集团要来洽谈沟通合作问题,另外,小区里业主活动室、业主阅览室以及社区食堂等都在筹划中,并且社区超市准备引进家得福、苏果等港城市民认可的品牌,让老百姓的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能够在小区里得到解决,如果这些还不够,小区沿新光路的11000㎡商业广场将和今年下半年新光路的改造同步进行,这个体量是足够小区业主生活使用的。

 

为了让所有到场来宾深刻透彻了解自己所买的小区,冯总还给业主们讲解了项目接下来的计划和重要节点,冯总说道,虽然一期将在明年9月交付,但是他们计划所有在建楼体的外立面在今年底完成,以留下大篇幅的时间给室外的绿化、景观等配套的施工,另外,项目二期家和里将于明年择时择机开发,而顺丰地产的另一项目——位于花果山大道附近的名望府,一个中式四合院的楼盘也将在明年启动,希望有兴趣的朋友们对这里多加关注。

 

在讲完郡望府[社区]目前的工作重点以及接下来的计划节点之后,冯总着重给来宾们讲述了他对物业管理的几点思考,冯总认为物业管理是关乎开发商可持续发展以及郡望府[社区]这个项目成败的关键点,更是贴近业主和小区长住久安的大计,冯总说到,以他25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同处于一个地点区域隔路相望的两个楼盘,如果一个物业好,一个物业差,房价将有18-20%的差别,甚至物业差小区的房子在二手房市场上是无人问津的,根本起不到增值保值的作用。因此,冯总对郡望府[社区]物业管理的计划是“扶上马,送一程”,采用管理帮扶、资金支持、人力倾斜等措施,通过两三个“输血”的过程达到物业管理公司的“造血”之路,最终走向康庄大道。冯总认为,一个好的物业管理小区是需要物业管理公司、开发商以及业主三方合力的,所以,这离不开业主的大力支持。

 

半个小时的侃侃而谈,不仅让郡望府[社区]的所有业主们透彻了解了项目目前的工程进度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节点,更让我们深刻知晓了冯总这位有着25年房地产经验资深人士的开发理念,听完冯总的汇报之后,业主罗女士告诉我们:把下半辈子的安居大业交给郡望府[社区],她是放心的,也更期待冯总相约的,在明年9月一期嘉安里交付之前,所有业主来一次大party。

 

郡望府[社区]的业主们,让我们相约明年!

 

项目地址:开发区新光路8号(B12路郡望府[社区]站)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74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郡望府第二批房源开启认筹 活动时间:09/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