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孔望尚府孔祥洁:细节见品质 用心做精品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6-03-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都说买房子是一辈子的大事,可是你对自己的房子有足够的了解吗?你知道一栋建筑拔地而起背后的故事吗?想必大多数购房者只是一知半解,房屋的质量更只能凭宣传的内容来了解。对于即将于今年迎来交房季的孔望尚府[社区]业主们来说,近期愈发关心项目的工程进度,渴望早日入住新房。

 

实景

 

作为江苏宝利华置业有限公司倾力开发的高端住宅项目,自公开以来便备受购房者期待。特别是随着一期的即将交付,二期的正式公开,购房者在询问房源之余,对于产品质量也是十分关注。为了能够让新老业主及时了解项目工程进展,本网对该项目进行了系列报道,这一次我们有幸采访到孔望尚府[社区]的总经理助理——孔祥洁先生,邀请他为我们详细进行解答,向大家展示建筑背后的材料、工艺和品质。

 

工程稳步推进,一期年内交房

 

2015年,孔望尚府[社区]加推高层房源基本售罄,这么多购房者选择这里,除了小区地理位置和自然资源等配套外,想必更多的是看到了项目的用心。对于大家最关心的工程进度,孔总助介绍到,目前一期1-8#排屋和24#高层的主体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外综合管网、附属工程及绿化景观建设。其中高层的外立面、单元的公共部分装修、电梯安装等也在进行中。而排屋的电梯安装则根据交房情况决定,以确保电梯元器件的使用性能。

 

实景

 

目前在建的还有高层25#、26#楼,同为32层楼高。接下来,25#楼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实现封顶,26#楼争取在明年春节前封顶,27#楼也计划在年内开工。而对于众多一期业主关心的交房问题,项目尽量提前到6月份交付给大家。其实按照合同,项目一期是在12月份进行交房,不过只要业主有要求,项目就尽力提前,尽可能满足大家想要早日入住的期望。当然,提前交房是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配套、水电气都要做到位,让业主能够满意入住。

 

除了交房问题,一期业主在走廊的密封上也有着一些疑问,那么项目又是如何考虑的呢?孔总助解释到,其实走廊,也就是内天井这种设计在港城很多楼盘都存在,是符合设计要求及安全规范的,内天井是必要的,并且我们走廊的安全高度是足够的。如果发生火灾,内天井是起到通风、排烟的作用,所以对走廊进行封闭在消防上是决不允许的,并不是像传言所说的开发商对安全考虑不足,节约成本等,孔望尚府[社区]是严格按照设计及安全规范建设的。 

 

孔望尚府[社区]样板区的园林绿化让不少客户津津乐道,那么待交房之时,项目又将带给购房者哪些惊喜呢?孔总助表示,首先,整个小区的景观从风格到标准,都是按照样板区来做的,像景观亭、喷泉、景观墙、绿化等各种元素到时候都会一一呈现。此外,项目一共拥有三个集中景观,其中一个就是在24#高层和排屋之间。目前这个区域的景观亭已建成,四周的喷泉池、人行步道及绿化空间都已经做了整体规划,且全部使用金丰秀石工艺。交房时这些景观元素都会具备,让购房者不论是住排屋还是高层,都享受到最高端的居住品质。个人认为,24#楼之所以销售如此火爆,除了项目自身的品质及孔望山的自然景观、玉带河景观带等宜居资源外,且前面无遮挡,楼前就有大型集中的景观带、公共绿化空间,十分宜居和舒适。

 

实景

 [page]

一流的用材,一流的工艺,一流的品质

 

在群雄逐鹿的房地产市场,竞争激烈,购房者也更挑剔多变。只有真正做出亮点来,才能赢得置业者的芳心。孔望尚府[社区]的园林景观无疑是一大秘诀,同时项目的高端定位也是项目脱颖而出的又一亮点。近期系列的报道中,本网也做了一些介绍,本次访谈中孔总助更全面、更细致的带大家了解建筑的本身。

 

 孔总助告诉我们,孔望尚府[社区]项目的配套项目及材料都是经过严格甄选的。“在做孔望尚府这个项目时,我们不仅仅考虑项目整体的美观、大气,我们在品质上也要在连云港乃至苏北地区都要做到最一流,甚至是唯一,所以我们在所有配套项目的选择,特别是和业主实际居住息息相关的实用性、功能性产品上,不管从产品的品牌到施工单位都要求是排在全国前列的,甚至是最好的。还要考虑到我们连云港是沿海城市这一气候特点进行选择。为什么我们的要求这么高,是因为我们是设身处地的为业主着想:房子的居住时间要几十年,钱也不能白花。如果我们自己是购房者,这房子是为我们自己建的,那么对于配套项目、产品我们会如何选择?只要这样换位思考,才能做出最好的选择,体现真正的品质。

 

比如说,屋面瓦(双层沥青瓦)的选材是来自于韩国的进口品牌——欧文斯科宁,原装进口,施工企业是上海基罗实业,都是最好的产品和实力企业。这种瓦目前国内生产的也比较多,主要以浙江宁波和杭州周边的企业生产的为主,但是经过我们的实地考察后发现,国产的虽然价格较低,但和进口的瓦还是有一定的差别,为了满足更好的品质和耐久性、耐候性,所以我们最终还是选择了韩国进口品牌,以及最好的施工企业。在没有重大自然灾害的情况下保用时间达到30年。”

 

“再比如楼体立面装饰材料的选择,排屋外立面所采用的金丰秀石这一材质,年代越久,越有质感,文化气息也越浓厚,凡是到现场看过的人都赞不绝口,当然,成本也是极高的。高层使用的真石漆材料,国内一线品牌的前十名中我们实地考察了有六七家,进口品牌也进行了考察,其中有国内的晨光、久诺等,进口的铃鹿、SKK等。最后选择了日本进口的SKK涂料。当时还专门去苏州实地参观了日本企业建造的住宅小区,其建筑外立面就是采用了这个材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SKK在日本的占有量超过了55%,而且我们选择了水包水工艺,从腻子、底漆、中涂、主材直至面漆,达到了五道工序,它的抗污性、耐候性、耐久性都是非常优良的。这种工艺一般的项目只会用在商业、住宅的裙楼部分,因为它的造价和品质都非常高,最起码在整个苏北,没有一家项目会将此工艺用在整栋楼上。该品牌的工作人员对我们的这种大手笔也非常惊叹。我们说三分产品,七分施工,再好产品也需要好的施工才能呈现出最好的效果,我们选择的是苏州的施工企业,施工班组全部从苏州过来,原班人马且拥有20多年的外墙施工经验。这是对最终产品品质的最好保证!”

 

“同样,对于门窗方面,我们从型材、五金配件到玻璃的选择都是一线品牌,均排名全国一、二名,且高层和排屋都是一样的品质。其中铝合金型材的品牌是栋梁,五金配件是香港立新,由浙江解放门窗厂负责加工生产及安装。从产品到施工,我们都要确保要有一个很高的质量和品质。24#楼的入户大厅装修高档大气,也是邀请外地的装潢单位,并且每一层的公共空间都进行了铺装,让每一位业主感觉到温馨和舒适。以上可以看出,所有具有实际使用功能的产品,我们在材料和施工的选择上都要确保做到最好,因为这是和住户息息相关的。”

 

效果图

 [page]

智能化物业管理,诸多细节展现大盘品质

 

的确,真正从业主的需求出发,才能在市场上做到有口皆碑。除了给业主最优质的居住硬件,孔望尚府[社区]在后期服务等软环境的建设同样毫不吝啬。孔总助表示,项目的监控系统全部采用纯数字智能化,且功能十分丰富,一卡通、电子围栏、监控全覆盖等全部具备。进单元门、坡道入口、停车场管理系统都是采用蓝牙刷卡,实现一卡通用的物业管理。另外,高层及排屋的入户门均使用高端的指纹密码锁;高层使用的电梯品牌是日立(中国)的,而不是一般的日立电梯,且提升速度达到2.5米每秒,其实按照设计要求正常选用1.75米每秒的就可以了。项目做的种种努力,都是让业主生活更加方便及舒适,体现出真正的高端住宅。

 

效果图

 

而排屋则附送独立监控系统,像北侧汽车库、一层的南入户门前都有独立监控,直接接入业主家中,附带显示器和独立监控系统,让排屋业主真正享受到更高端的生活及确保私密性。物业是连云港宝利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发商自己的物业公司管理,保证日后的物业服务。长久来看,是项目对业主的负责。

 

从项目建立之初,项目就用心去做,希望业主在实用性、美观度都能够有很好的体验,居住舒适度、实际功能性、品质也要达到一流。今年除了圆满实现一期交付外,二期25#楼高层也即将于今年5月份开盘,孔望尚府[社区]将继续以高标准打造品质产品,以品质产品为购房者带来优雅舒适的生活。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孔望尚府二期高层预约中 活动时间:04/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