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恒润郁洲府潘伟:楼盘热销的三大制胜法宝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6-01-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5年对于港城楼市来说,是纠结而又充满挑战的。虽然新政利好频出,但是多管齐下的强心剂也没有让楼市百花齐放。楼盘间的冷热不均现象严重,庞大的库存数据有增无减,新老楼盘间的抢客大战碰撞激烈……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想要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取得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变得不再那么容易。

 

2016年1月15日下午,由易房·中国连云港房地产网主办的郡望府杯·2015港城地产家居年度颁奖盛典在市委党校第一报告厅圆满落幕。包括企事业单位领导、银行代表、房地产开发公司、家居、二手房等在内的400余位业内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楼市荣耀,同时各大奖项公开落定。其中,2015年度港城楼市明星操盘手奖项得主备受关注,也许正是因为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他们的操盘实力才表现的淋淋尽致,同时对于楼盘来说,他们手上的指挥棒变得更加重要。

 

现场

 

今天我们特意邀请到2015年港城楼市明星操盘手——恒润郁洲府[社区]营销总监潘伟,让他为我们总结2015,展望2016。

 

现场

 

采访嘉宾:恒润郁洲府[社区]营销总监潘伟 

访谈单位:连云港0518房产网

责任编辑:庄婉莹

 

笔者:2015年地产家居颁奖盛典已经圆满结束,首先恭喜您在2015年地产家居颁奖盛典中荣获“港城地产明星操盘手”大奖。在过去的一年,项目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是否达成销售目标?对于您个人来说,2015年是圆满的嘛?

   

潘总:2015年恒润郁洲府[社区]已基本完成目标。去年我们项目二期共推出三栋高层,近600套房源,然而销售周期却很短。去年九月中旬开始认筹,10月17日首推A-09#楼,基本售罄;10月31日再推A-07#楼,热销九成;12月5日加推A-10#楼,再销九成,从这些数字就可以看出我们项目在市场上保持很高的热度。2015年销售业绩是正常完成任务,但是对于我个人而言,还为时过早,因为明年还有更重的任务需要去完成。

 

笔者: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2016年,恒润郁洲府[社区]项目有着怎样的目标?又将为港城购房者带来哪些惊喜呢?

 

潘总:2016年住宅方面,恒润郁洲府[社区]还有两栋的开发量,分别为11#楼和8#楼,预计在春节过后公开。房源面积在108-145㎡之间,以刚需两房和舒适三房为主,共324套。除此之外,还拥有巨龙路、陇海路沿街商铺和一栋商业综合楼。其中商业综合楼大概有200套的房源,可用作商务办公和酒店式公寓。所以,今年我们在尽快完成住宅销售的同时,更多的精力将放在商业销售上,以此能更好的达成2016年的目标。

 

效果图

商业效果图

 

马上春节就要到了,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项目针对A-10#楼的部分两房还特别推出了新春特惠。一、交6万可享受抵8万元的优惠;二、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合同并缴纳首付款可享受单价100元/㎡的优惠;三、一次性付款再优惠单价100元/㎡的优惠。目前所剩的刚需两房精致而又不失舒适实用,再加上现在推出的新春优惠,非常适合新春返乡置业的购房者。

 

优惠

 

笔者:2015年对于港城楼市来说整体表现良好,但是有很明显“冷热不均”现场,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潘总:和众多三、四线城市一样,随着越来越多新项目的出现,市场上供应量不断加大,因此购房者的选择越来越多。但是购房者的置业动机愈发成熟,也就是更加理智,因此面对供大于求的市场,购房者的优势越来越大。那么哪些楼盘更能吸引购房者呢?从目前三、四线城市的楼市表现来看,地段、学区和合理的价格,是一个项目热销的重要原因。要想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这三者必占其一。

 

而这也是恒润郁洲府在2015年取得佳绩的基础。首先,恒润郁洲府在地理位置占据绝佳优势,不仅位于市中心核心地段,还紧邻大润发、万润商业街等港城最繁华商业圈,且坐拥师专一附小和外国语中学两大优质学区,目前市场上这样的项目非常难寻。在这样的先天优势基础下,恒润郁洲府根据实际市场情况,制定价格,从而获得良好的市场效应。不难发现,比较热的楼盘,其地段、学区、合理的价格是最主要的因素,另外,产品、开盘策略等小因素也起到一定的影响。

 

笔者:好的,非常潘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预祝恒润郁洲府今年继续保持热销势头,再创佳绩。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润郁洲府新春特惠来袭 活动时间:02/1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