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卢顺祥:产品是关键 上海之春热销绝非偶然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5-05-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5月22日,为期三天的2015年春季房展会在我市苍梧绿园拉开序幕!今年开年以来,降息、降准、降首付等各种楼市利好政策频出,新政的出台,房地产市场开始出现了积极变化。那么,在这个大环境下,此次房展会参展楼盘又将带来什么新的动向?

 

作为西区标杆项目,上海之春[社区]二期自面市以来,持续热销屡创佳绩,备受购房者青睐。而首次开盘就热销百套的热闹场景更是让不少港城市民记忆犹新。5月16日上海之春时隔一年后再次盛大开盘,劲销108套,再续热销传奇,当之无愧楼市战神。

 

上海之春两次都取得如此佳绩必定不是偶然,那么项目是如何做到的,背后又有那些故事?本次房展会将会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2015年下半年上海之春又有怎样的目标?接下来本网就邀请上海之春营销总负责、九励同策董事长卢顺祥先生,进行独家解密。

 

作为上海之春[社区]销售带头人,此次开盘再次热销百套,卢总深有感触。时隔一年再次取得如此佳绩,上海之春肯定有其独特的魅力,在他看来,热销绝非偶然。说起此次热销的秘诀,卢总表示首先还是因为产品。一年前上海之春首次开盘取得佳绩他表示毫无压力,那时候周边项目基本上没有新房源加推,也就意味着没有竞争对手,所以开盘热销百套是在情理之中的。而经过了这一年的时间,楼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周边项目不断崛起,竞争对手多达10个,在这样的环境中,上海之春还能取得好成绩,自身产品优势明显是首要的。上海之春此次开盘推出14#、15#两栋高层,房源以中小户型为主,延续了前期的经典户型,71-107㎡的百变户型十分接地气,附赠超大空间,可以通过改造轻松实现一房变两房,两房变三房。这些房源无疑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产品,所以一开始预约的人就很多。

 

开盘现场

 

另外一个非常大的优势就是价格。周所周知,现在西区的价格早已普遍超过六千大关,而上海之春在此次开盘前,销售团队经过细致考察与考虑,向开发商争取到了最合适的、最好的价格来回馈购房者,可以说加上开盘当天的优惠,基本上与上次开盘的价格相差无几。这样一来,与周边配套、产品差不多的项目一对比,上海之春的性价比显得尤为突出。

[page]

第三个是因为目前港城楼市势头良好,特别是今年以来,各种利好政策的出台,表明了政府对房地产行业的大力支持。在这些优惠政策的推动下,不少购房者也看到了好时机,带动了各家楼盘的销售好转。

 

第四个优势是因为上海之春的客户好。项目在前期销售中积累了许多优质客户,他们在与周边亲朋好友的接触过程中,主动推荐上海之春,而项目也及时推出老带新的活动,回馈新老客户。有了这些老客户的鼎力支持,上海之春的品牌得到了宣传,开盘当天也吸引了不少新客户前往购房。

 

除了以上这些优势外,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团队好。作为营销团队的领头人,卢总与开发商紧密配合,与媒体良好合作。在销售过程中,有销售精英加盟,并一直坚持服务营销这个概念,也就说以服务为前提,充分满足销售者需求。有了这些优势,也让此次上海之春热销成为必然。

 

那么在卢总的心中,此次开盘是否已经达到预期的目标呢?卢总表示完全超出了之前预计的效果。在开盘当天,2个小时内就已销售了81套,当天下午和第二天,陆续又有不少新客户前来购房,最终达到了108套的销售业绩,也让上海之春全体工作人员欣喜万分。

 

2014年港城楼市在观望中度过,2015年各种利好政策给楼市带来了阵阵春风,不少项目的销售情况明显上升,对于2015年下半年港城楼市走势,在卢总看来,会呈稳中有升的态势。但不会有大幅度的涨价,只会小幅上涨。此次楼市大佬任志强来连做访谈,表示看不懂港城楼市,而熟知本地行情的卢总,表示连云港目前的楼市是健康、积极向上的,与其他大城市不同的是,港城楼市对于各种利好政策的反应速度缓慢,对于一些不利因素反应快。总的说来,楼市的发展还有很大空间,一些大房企落户港城也为楼市注入了有力的强心剂。就像之前万达的信息一直没有得到确定,现在万达迎头赶上,正式动工,给新海新区带来了一颗定心丸。 

 

而对于购房者何时买房才是最好时机的问题,卢总则认为大家还是应该尽快购买心仪房源。目前市场上在售房源的成本就不低,包括土地成本、建设成本、营销成本等费用,基本上每平米的成本都要达到六千左右。因此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很小,而上涨的空间还很大,所以买房无需太过纠结,可以尽快下手。

 

上海之春[社区]本月开盘热销,当天的优惠十分给力,本次房展会上,项目给港城购房者带来的优惠与开盘基本相同,目前购买高层可享受7千抵2万,购买洋房可享1万抵3万的优惠。但是由于开盘后价格恢复到了原先的标准,所以目前的价格有所略涨。上海之春产品全面,此次开盘只推出了高层房源,因此下半年将会以加推排屋房源为主。对于排屋房源销售,卢总表示信心满满。上海之春开发商是一家医药起家的上市公司,实力和资金雄厚,二期的产品品质比起一期来,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其中排屋房源由于面积小,价格合适,总价低,所以性价比极高,适合中产阶级的家庭改善生活。而在细节方面,非常注重露台、阳台等区域的设计,现在排屋样板间已经对外公开,是由万科设计团队打造的,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亲身去现场体验一下房屋装修效果。该批排屋房源预计在七八月份正式加推,势必创造港城楼市的另一个奇迹。

房展会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