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潘伟:二期产品升级来袭 再启港城楼市新高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5-05-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5月22日,为期三天的“恒润•郁洲府”杯2015年连云港市春季房展会在我市苍梧绿园拉开序幕!今年开年以来,降息、降准、降首付等各种楼市利好政策频出,促进购房需求释放,不少项目较之去年有了明显的好转。在此大环境下,一直有着楼市风向标之称的房展会也为楼市再添一把火。

 

而作为本次房展会的冠名单位,中亚泰恒携旗下恒润郁洲府[社区]、泰恒华府、海港城三个项目共同参展,凭借着良好产品品质和市场上的优质口碑,吸引众多购房者前往咨询,无疑成为本次房展会的最热展厅。

 

现场

 

房展会第一天,开幕式还未开始,房展会最大展厅——恒润置业的现场就已人气爆棚,其中恒润郁洲府[社区]的沙盘周围更是围满了询问房源的购房者。当我们看到恒润潘总的时候,他正在为购房者解答疑惑。稍加等待后,终于采访到了他,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房展会,了解大家最为关心的项目信息。

 

本次访谈的话题当然要从恒润•郁洲府项目本身聊起。郁洲府可谓港城代表性的品质大盘之一,一期每次开盘都引起众多购房者争相抢购,目前更是仅剩2套房源,如此热销使得很多没有抢到心仪房源的市民对二期充满了期待。那么二期目前基本情况如何,又有哪些优势呢?

 

谈及恒润•郁洲府,潘总如数家珍,侃侃而谈:项目二期将推出10万平米住宅,2万平米商业。其中住宅共五栋,为7#-11#楼,基本上为16-35层高的高层,另外还有一栋为12层高的办公楼。而商业分为两个部分,一处是位于巨龙路的2层商业, 另一处是陇海路上的4层商业。目前二期已经于本月12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加推首批房源。

 

而项目的优势更是十分显著,首先,项目位于市中心核心地段,周边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紧靠大润发商圈,各种生活配套应有尽有,十分方便。向北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郁洲公园,是业主茶余饭后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而在大家十分关心的教育配套上,恒润•郁洲府一直以来都尽力想业主所想,为业主解决后顾之忧。小区内自带幼儿园,家长们可以放心将孩子送去上学,启蒙教育与安全问题完全有保障。此外,项目为师专一附小和外国语中学两大优质双学区,为小区业主下一代提供一站式教育资源。

 

其次,二期在产品上比起一期也有了一定的提升。二期楼间距更大,通风性和采光性更符合现代人对居住舒适度的追求,视野也更开阔;绿化率更高,二期项目将对小区绿化建设投入更多财力与物力,给今后业主提供一个更多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二期建筑外立面采用法式设计,以更加高大时尚的形象迎接新业主的检阅。而在户型设计上,88-142平米两房、三房全系产品,多样化而又不失舒适实用,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page]

通过潘总的一番介绍,可以看出恒润郁洲府[社区]深受港城市民青睐是显而易见的。对于二期项目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产品了,前面潘总已经为我们详细解说了产品的优势,那么项目希望通过此次房展会带给港城市民哪些惊喜呢?

 

对于此次参展,潘总表示恒润郁洲府二期可谓是在港城市民面前首次亮相,希望通过房展会让大家看到二期不同于一期的新的亮点,看到新一代升级产品的出现。由于项目才开始动工, 因此很多具体信息还未公开,大家感兴趣的话现在可以进行预计登记。而我们另外一个项目泰恒华府本次亮相房展会,给广大购房者带来了购房惊喜。即购买167平米以下的房源,可享受交6千抵2.3万的优惠,而购买167平以上的房源,可享受交1万抵4万的超值优惠,让更多刚需、改善性购房者轻松实现置业梦想。

 

现场

房展会现场

 

根据潘总的讲述,我们了解到恒润郁洲府[社区]二期已经开始动工建设了,很多购房者都非常想知道二期推盘信息,那么下半年在推广营销方面有着什么计划?接下来请潘总提前透露一下。

 

对于二期项目的具体推广,我们还是要按照施工进度来确定。基本上会在6月份开始进行全面的推广,届时还将出台一些优惠政策,当然这些优惠政策肯定是十分给力的,广大购房者们可以及时关注我们的官方信息,另外,我们的微信平台也将于近期上线,大家也可以通过官方微信了解项目的各种动态。

 

2014年港城楼市在观望中度过,2015年各种利好政策给楼市带来了阵阵春风,不少项目的销售情况明显上升,对于2015年下半年港城楼市走势,潘总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在他看来,下半年港城楼市将会有小幅的上涨。经过三次调息、降准、降首付,使得目前楼市中改善需求得到了一定的释放,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也有很多利好政策,而且政府如此大力度的推动楼市发展,必定会带动楼市回暖,上涨是必然的,但是空间不会太大,房价会小幅度上升。

 

最后,谈到对购房者的建议,潘总表示现在经过了一年的观望、纠结,不少购房者也开始考虑出手。但是面对市场上产品种类繁多,他还是建议大家尽量挑选一些地段好、学区好,升值潜力高的房子购买,理性对待。如果是急于用房的,则可以在这个时机选择心仪的房源尽快下手。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