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楼水平:做好细节 用心了解客户
作者:李丽娟  发布:2015-01-16 我要评论

访谈嘉宾:嘉泰城市花园[社区]营销部楼总

责任编辑:李丽娟

访谈单位:连云港0518房产网

 

编者按:元旦的钟声刚过,本网对于2014年度港城楼市的市场运行情况及时做出了统计。据连房研究最新出炉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连云区平山版块成熟楼盘嘉泰城市花园[社区]以200余套、逾1亿元的销售数据位居连云区在售楼盘销量排行首位。

 

借此机会,笔者有幸邀请到嘉泰城市花园[社区]营销部负责人楼总做本网2015年第一期的高端专访。在此,提前预祝嘉泰城市花园[社区]在新的一年里房源销售“羊羊”得意,房源销量“羊”眉吐气!

嘉泰营销部楼总

嘉泰营销部楼总

0518房产网编辑李丽娟:刚刚过去的2014年,对于港城楼市来说,可以说是步履维艰的一年,几乎所有在售楼盘都推出了力度不一的促销优惠政策,市场可售房源库存总量更是不容小视。然而,就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我们嘉泰城市花园[社区]依然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对此,还请楼总为我们简单分享下这些成绩取得背后的经验?

 

当笔者将第一个访谈话题抛出去的时候,楼总首先说到的是做销售要用心。不管是开发商管理层,还是一线销售人员,在房源销售的过程中,一定要用心去了解客户,去与客户做好沟通工作,想客户所想。

 

嘉泰城市花园[社区]营销部楼总:“没有卖不出去的产品,只有不会卖产品的人”我一直坚信这一句话。从前期接待客户开始,销售员需要做到的不仅仅是了解客户需求,还要分析客户心理、判断客户性格,更重要的还有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加强客户服务理念。

 

“其实,对于2014年我们嘉泰城市花园[社区]取得连云区销冠楼盘这一结果,可以说是出乎意料,也可以说是意料之中。为什么这样讲呢?

 

一方面,我们知道去年整个房地产市场销售大环境都不甚理想,购房者观望氛围较为浓厚,所以我们没想过能够成为对于2014年区域销冠的业绩,因此对于这一结果出乎我们的意料。另一方面,对于这一结果的取得,其间凝聚了我们嘉泰项目整个销售团队的心血,在过去的2014年,我们嘉泰项目的所有工作人员忙碌不停,上下团结一条心,大家齐心协力推动房源销售工作。

 

在房源产品上,我们嘉泰城市花园[社区]作为平山版块的成熟社区楼盘,不仅积累了深厚的市场基础,业主口碑,还有丰富多样的物业类型可供选择,小高层、高层、多层洋房一应俱全,这是周边楼盘所不具有的。而且,价格促销优惠政策也是一步到位,几乎每个月都有不同主题的促销活动推出,对于购房者来说,不仅可选择房源空间很多,还具备极强的性价比。因此,从这一角度分析,嘉泰能够取得2014年度连云区销冠楼盘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0518房产网编辑李丽娟:今年对于连云区平山版块来说,也是利好的一年。大润发平山店的开业,可以说是为整个平山版块的在售楼盘都带来了一定的利好刺激。那么,结合版块内BRT快速公交的覆盖、楼盘数量的密集分布,请问楼总对于平山版块的未来发展前景怎么看待?

 

[page]

 

嘉泰城市花园[社区]营销部楼总:从长远发展角度看,平山版块的整体发展前景我个人是比较看好的,通过这些年的不断发展,现如今的平山版块配套设施正在逐渐完善,尤其是近两年该版块配套设施有了实质性的突破。BRT快速公交的建成使用,不仅拉近了东西城区之间的空间距离,还凸显了平山版块这一位置的交通重要性。再加上去年大润发超市平山店的开业运营,更是为其版块配套设施锦上添花。同时,2015年在平山版块我们嘉泰城市花园[社区]项目东边还将再兴建一所墟沟小学云山校区,与现已使用的东港中学相得益彰,共同提升平山版块中小学教育资源配套设施。

 

配套上来了,自然而然聚集过来的人就多了,人多了,商业氛围也就浓厚了,更何况是在住宅小区分布密集的平山版块,久和国际新城、福港好莱坞、映像西班牙、帝豪水榭花都、长江一号、景城名郡、嘉泰城市花园[社区]等数十家楼盘林立周边,未来随着这些住宅小区入住率比例的不断走高,平山版块的发展极具投资前景,而眼下它需要的则是一个发展蜕变的过程,一个少则两三年,多则三五年的发展过程。

 

“不过,对于平山版块的开发商来说,鉴于该版块内可售房源库存量较大,周边竞品楼盘分布密集,未来一段时间的房源销售压力较大,市场竞争形势严峻。但对购房者来说,未免不是一个好事情,楼盘销售竞争越激烈,越能随心挑选出高性价比楼盘房源。”楼总补充说到。

 

0518房产网编辑李丽娟:在过去的2014年,据了解,我们嘉泰城市花园[社区]项目分别于2014年6月28日、2014年10月26日开盘加推了两次房源,并且开盘期间购房优惠力度很大,房源认购情况也比较火爆。那么,请问在已经来临的2015年里,我们嘉泰城市花园[社区]是否有继续开盘加推新房源的计划?

 

嘉泰城市花园[社区]营销部楼总:在2015年我们嘉泰城市花园[社区]计划主推6栋小高层房源,除此还有近200套高层房源、几十套多层洋房房源。在新推房源价格上,我们依然保持原有的亲民路线,定期推出不同主题的促销优惠活动。对于购房者来说,在2015年里依然可以在嘉泰城市花园[社区]买到自己想要的小高层房源、高层房源和市场稀缺多层房源。在此,我也相信,在2015年我们嘉泰城市花园[社区]依然能够保持往年的热销态势,一路向前。

 

0518房产网编辑李丽娟:在2014年年底,“认贷不认房”、“银行降息”等一系列利好消息无疑为房地产市场注入了一支兴奋剂,但是根据这些利好政策消息传来后的市场表现来看,现阶段还未出现明显的量价上涨变化,对此,请问楼总您是怎么看待2015年的港城房地产市场走向?

 

嘉泰城市花园[社区]营销部楼总:对于2014年年底推出的“认贷不认房”、“银行降息”等一系列利好消息,我个人感觉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不大,尤其是向来对政策不够敏感的三四线城市连云港。从房地产市场完全商品化以来,几乎每年都有一定的楼市调控措施出台,政策年年调,房价一直涨,成为近年来多次调控后的不争的事实。然而,正是在相对频繁的楼市调控政策影响下,购房者的购买行为愈发理性,很难出现盲目跟风的市场购买现象。因此,对于2015年的房地产市场走向,我个人认为应该是稳中有升,不会出现大幅度的市场量价波动现象。

 

0518房产网编辑李丽娟:感谢楼总接受本期的人物专访,最后,祝愿我们嘉泰城市花园[社区]项目在接下来的2015年里继续大卖!

易房号:李丽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