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卢顺祥:站在大区域格局看市场 购房关键看产品
作者:单娟  发布:2014-08-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编者按:转眼间2014年已经过半,上半年的房地产市场纠结而冷淡。刚从2013年的火热中走出来的楼市,一路“降温”,走向全民拐点论的阶段,随即,“金三银四红五月”成色不足,“降价潮”、“成交腰斩”等舆论更是让这股畸形的拐点论达到高潮。

 

伴随着这股浓厚的“雾霾”,港城楼市刚进入下半年就迎来了多个重磅热议话题。6月底,连云港部分区划调整确定,6月30日,连云港新海地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施教范围公布……而就在这时,上海之春[社区]二期确定开盘时间,7月5日,开盘热销100套!这在当下的市场行情下足以震撼整个楼市。

 

上海之春的热销是偶然还是必然?港城楼市下半年走势如何?新浦和海州的合并对整个连云港市场将会产生什么影响?原海州板块房价会不会水涨船高?为此,0518房产网邀请上海之春[社区]营销总负责、九励同策董事长卢顺祥先生,为购房者解读连云港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并对未来的走向进行展望。

 

卢顺祥先生

 

上海之春营销总负责、九励同策董事长卢顺祥先生

 

0518房产网:卢总,您好!首先恭喜你们,开盘热销!那我们就从上海之春的开盘说起吧。不得不说,上海之春二期这次开盘在业内引起了很大的轰动,100套,在当下的楼市行情下,确实是一份漂亮的答卷!那么,您认为上海之春的热销是偶然还是必然?有没有什么成功的秘诀?

 

卢顺祥:首先,需要强调一下,上海之春[社区]开盘时销量不是100套,而是110套。之前项目的预定目标销量是70套,实际上达到的量是110套,当然,这只是住宅的销量,商铺则是另算在外的。

 

对于上海之春开盘即迎来热销这种情况,我觉得一定是必然的,为什么呢?主要有三点原因可以作为支撑:一是上海之春有我们连云港人民,特别是刚需、刚改群体所青睐的产品。上海之春的户型是在开发商——长裕置业参考了万科、四季花城等一系列大盘的经典户型后才推出来的,可以说其户型在当下还是比较流行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之春的小三房产品,其面积基本是控制在100多平米甚至90多平米以内的,众所周知在连云港,小面积、多功能、总价低,这样的产品一定会受市场欢迎。所以,上海之春[社区]能做到热销,产品很重要。 因为只有有好的产品,客户才会去关注去选择。

 

提到上海之春的两房、三房产品,可以说在同类的产品中,是没有可与之比拟的。上海之春可谓是将“小”做到了极致,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面积虽小,但其功能又俱全。同时,在这小面积里甚至还设有赠送面积。

 

第二点是上海之春拥有一支专业而集聚实力的营销团队。2006年,九励同策团队开始进入连云港,至今已经有7、8年时间了。从起初操盘九龙的项目开始,我们团队一直把创意、专业放在首位,通过创意、专业去打造好的产品。如今,九励同策已经成为一支具有本土化的、有自己特色的专业房地产营销队伍。

 

当然,只有是好的产品,我们用创意去包装才会增加效果。对于上海之春[社区]项目来说,其产品的特色是位置、户型以及部分多层,众所周知,在市区多层产品是目前比较稀缺的,所以,我们对项目的最终定义选择为“多层”,因而在项目广告语上定为“海宁大道上的多层”。据我们观察,现在只要有谁提到这个广告语,首先想到的都会是上海之春。

 

“营销是靠‘数字’说话的”,这是在九励同策团队里流行的一句话,实际行动中也是如此要求的。上海之春项目从6月1号售楼处公开 到7月6号正式开盘,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没有做太多的宣传,依靠的完全是销售人员的执行力,做到来访认购客户和成交客户3:1甚至2:1的转换。因为认筹客户比较多,所以采用的营销手段与以往的集中开盘有所不同,我们从7月5日开始分批分次通知客户,而没有让客户连夜排队或等太长时间这样的情况发生。即使如此,项目也没有采用以往的捂盘销售、销控等手段去做夸张的销售。因为我们上海之春[社区]的定位就是成为让港城人民满意的楼盘,不是“高大上”的楼盘,而是一个接近平民化的、大家可以买得起的、放心的楼盘。

 

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政策。得益于政府大的规划:海州区和新浦区的合并,以及6月30日新海地区义务教育施教范围的公布。原计划是蓄水到300-500组客户之后再开盘,但是一方面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开发公司的母公司是做医药的,他们并不是将该项目作为高利润的项目,所以没有按照原计划实行。另外,对于学区房的公布,在当时市场比较严峻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晚一些开盘,因为学区划分出来,作为学区房,一般的楼盘首先考虑的肯定是两个字——“涨价”。但是我们没有这样做,同时也建议开发公司不要这样做,因为首先我们要保证开盘的成功,第二个也是最大的目的就是让利于老百姓。

 

我们九励同策同开发公司的理念,即“用心、创新、诚信、共赢”。“用心”即用心做事情,然后在做事情的基础上创造新鲜的价值;“诚信”,即讲诚信,对于上海之春而言,实际上其价格是在售楼处公开前即6月30号前就已公布,开盘只是个形势而已,在学区划分出来后,基于对前期客户的承诺,即使只占少部分,我们也没有去选择涨价,这就是我们强调的“诚信”,非常重要。最后的“共赢”,只有当企业牺牲利润给客户,客户感受到了,才会有好的延续,所以成功的秘诀就是我们企业的理念——“用心、创新、诚信、共赢”。

[page]

0518房产网:说到上海之春[社区]的热销,那就不得不提到它所处的大环境,也就是我们的海州板块,6月底,新浦和海州正式合并了,您认为市中心的中心点会有变化吗?这会对港城楼市带来什么影响?而我们原来的海州版块可能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卢顺祥:新浦海州两区的合并,对于中心的变化,首先我个人认为中心是天然形成,其次调整后的市区面积,从原来的1463平方公里到2890平方公里,面积上差不多增加了一倍。而本身新浦、海州就各是一个中心,从历史的角度来讲,海州的中心比新浦要更悠久一些,自三国水浒以来,一直到我们熟知的西游记,历史上,真正了解连云港的是海州,而我们所熟知的四大名著,也至少有三部与连云港的海州有关,以此可以试想到海州的历史。

 

我们目前看到的海州古城,旅游还没有开发,几乎是一个“懵城”,所以对于刚才提到合并后中心点的变化,其实并非中心点的变化,而是海州的文化从一个懵城到再现芳华的变化。另外,就是一个城市,这么大的面积,不可能就有一个中心,应该会有2-3个中心。所以说不管新浦发展如何,海州永远是海州,而且还拥有自己的地位和区位属性。另外,海州的中心一定还是在上海之春[社区]的周围,因为区政府、行政管理中心就在项目的附近。如果说海州超过新浦,可能会需要时间去考量考证,但是海州的中心一定还会有的。

 

对于原海州版块,之前其朐阳、洪门、海州和幸福路等街道是由新浦代管的,合并后,相对来讲管理上会更直接轻松些,另外,上海之春处于两区的交汇处,可谓无缝对接,对于上海之春而言,无非是小海州和大海州的概念。

 

卢顺祥先生

 

0518房产网:两区合并落实后,本网也对一些购房者进行了采访,发现部分购房者已在区域选择上产生纠结,请给购房者一些建,不考虑性价比议?

 

卢顺祥:我认为,对于购房客户来说,如果追求住房舒适度而购买力足够,又不太考虑性价比、升值空间的话,可以选择新浦区、新海新区等区域,因为区域内各种配套会相对成熟,舒适度也会更强,因为其价格已经较高,所以其升值空间也相对较小。但如果是刚工作或新婚不久的的客户,还是建议在海州区购房,因为在这里购房性价比较高,而且升值空间也较大。之前我们也做个市调报告,在海州购房群体大概分两种:一是刚需、刚改型群体,二是投资型群体。

 

对于购房者来说,购房不能只看区域,区域只是一个概念,更多是看该区域的供应量、产品品质。

 

0518房产网:上半年港城楼市是比较低迷的,无论是开发企业还是购房者,都有一定的观望。而下半年的一个月,7月份,部分楼盘来访来电量有所缓和,这是不是楼市好转的信号?您认为今年下半年港城楼市走势如何? 

 

卢顺祥:我认为,下半年楼市走势偏强,不是好转,而是竞争会更激烈。对于开发公司来说,下半年其资金周转压力会更大,基于这样的压力,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楼盘加入促销行列。所以说,下半年是购房的好时机,甚至是近几年来购房的最好时机。

 

0518房产网:经过了二期的首次开盘,上海之春[社区]成功的再次迅速打入购房者市场。据我们了解,首批房源已经去化过半。那么,接下来上海之春将有什么新计划? 房价会有怎样的变化?

 

卢顺祥:前期上海之春[社区]是通过多层抢占市场,首开的是多层和高层,但真正供应量大的是排屋。对于上海之春的排屋,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好的,其一至三层为一套,四至六层为一套,一栋楼共两套房,居住还是比较舒适的。而且排屋的面积都是在200平米以内,面积也不算大,另外还有赠送面积。价格方面也不算高,基本在7000-8000元/㎡之间。

 

接下来,我们的主力将不放在销售上,而是放在客户关怀上,比如在七夕、中秋都会做些活动,因为我们认为任何事情都必须有客户的支撑。另外,就是跟公司发展有关,九励同策将不再以房地产为主导,而是打造一个在移动互联上跟客户有关的数据平台,基此来做增值服务。

 

目前,上海之春[社区]通过招投标的方式,筛选了一批专家团队在做排屋的样板房,该样板房的设计团队和装修团队之前跟万科合作过。同时,高层也会做样板房,10月份左右可能公开。相信届时样板房的公开,一定会让大家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易房号:单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