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白虎山综合商品城工程最新消息!
作者:港城365 来源:易房.中国  发布:2022-08-05 我要评论

备受市民关注的

海州白虎山综合商品城项目

已进入建设攻坚阶段

预计9月底完成主要建筑工程

 

白虎山综合商品城工程最新消息!-连云港房产网

 

据项目经理介绍,当前,白虎山综合商品城工程项目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尽管前期受到多轮疫情影响,但项目主体工程年底完工的目标不变。参建单位将合理配置资源,科学施工,严把质量、安全关,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白虎山综合商品城占地6.1公顷,是全市重点民生项目之一,其总建筑面积为21.8万平方米,总投资14.2亿元。项目主要功能区有购物中心、专业步行街、商务办公室等,共计17栋单体建筑。

 

白虎山综合商品城工程最新消息!-连云港房产网

 

截至目前,项目中的6栋楼已实现提前封顶,除A1、A7等作业区地上主体结构施工外,A6作业区正进行地下部分基础施工,基本符合序时进度要求。

 

项目建成后,原白虎山批发市场1282户商户将陆续回迁入驻,这对海州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