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连云港花果山机场正式启动送电,即将试飞!
作者:今日灌云、连云港机场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1-05-08 我要评论

近日,连云港110kV机场变1、2号主变完成冲击成功带电,标志着花果山机场正式启动送电。

 

花果山机场选址于灌云县小伊镇境内,是江苏机场“两枢纽一大六中”规划中的“一大”——省内大型机场,工程占地面积3206亩,总投资约37.29亿元,设16个机位,满足年旅客吞吐量25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4万吨。

连云港花果山机场正式启动送电,即将试飞!-连云港房产网

▲ 花果山机场航站区全景

 

为做好花果山机场用电服务工作,连云港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电网方案,建立起供电服务专班,同步开展配套外线接电工程建设,开辟验收送电等绿色通道,高效推进机场输配电工程建设。此次成功送电,为花果山机场5月试飞,下半年正式运营提供有力保障。

 

刚刚

连云港机场发布

花果山机场候机楼招商公告

连云港花果山机场正式启动送电,即将试飞!-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港白塔埠机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招商单位)委托开锐管理咨询(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代理)对连云港花果山机场候机楼商业经营项目进行招商,竭诚欢迎具有良好资信状况、雄厚经济实力和专业经营水平的潜在合作方前来应标。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