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海州区、高新区融合发展推进会在海州召开
作者:今日海州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0-10-28 我要评论

10月27日下午,海州区、高新区融合发展推进会在海州召开。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海州区、高新区融合发展推进会在海州召开-连云港房产网

 

 会议通报了两区融合发展任务事项推进情况;对海州区、高新区融合发展工作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朱书记指出,从推进情况看,各工作组细致谋划、主动担当,较好地完成了相关任务,同时还有一些工作进展较慢,相关事项需要责任领导和部门再梳理、再对接、再推进,确保以最快速度、最高质量完成两区融合后续相关工作。

 

朱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两区融合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市大局,根据形势变化,更好推动两区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融合发展对于破解当前两区发展瓶颈,更好推动高质发展、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两区上下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融合发展的正确性、必然性,有力有效推动融合发展各项工作。

 

朱书记强调,各牵头领导要带领相关部门对融合相关工作主动靠前、牵头落实,特别是对尚未完成的相关事项,抓紧时间理清问题症结,积极主动对上协调,确保尽快落实到位。对社会民生事项要抓好职能移交,确保不因融合受到影响;对行政审批事项,要加强对接、争取支持,同时做好审批力量配备;对管理范围调整事项要尽快理顺体制机制,确保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高效推进,推进两区各项工作真正融合、协同发展、相得益彰。

 

朱书记强调,两区在抓好自身重点工作的同时,要抱团发展、合力攻坚,实现“1+1>2”的目标。海州区要立足主城实际,抓好现代服务业壮大、都市农业发展、棚改地块征收出让、民生事业改善、社会治理创新等工作,高新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核心地位,推动高端制造业蓬勃发展。要按照决战四季度工作动员会要求,围绕年度各项目标,抓好决战攻坚。要抓住用好发展机遇,加强对接,通力配合,主动谋划两区“十四五”规划,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海州区、高新区融合发展推进会在海州召开-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