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2020年秋季招生公告
作者:连云港乐居网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0-07-15 我要评论

  根据《连云港市2020年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意见》和《海州地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意见》等有关规定,现将盐河校区2020年秋季招生公告如下:

  一、招生范围

  1.解放东路以东,陇海东路以西,凌州路以南,郁洲北路以北地区;

  2.陇海东路、新月园小区旁铁路以东,海连东路、港城大道以西,浦东国家粮库以南,巨龙路以北地区;

  3.郁洲南路以东,东盐河以西,海连东路、港城大道以南,苍梧路以北地区。

  二、报名条件

  1.入学年龄: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儿童。

  2.入学条件:适龄儿童须有我校施教区范围内常住户口,儿童的户口、父母的户口、房产三者相一致(商用房、公寓房除外)。户口和房产证办理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18日。

  3.持本施教区范围内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产权证的,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父母双方无房;孩子与父母的户籍一直都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同一户籍上;孩子与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实际长期固定居住在一起。

  特别提醒:①凡伪造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录取资格,责任由孩子监护人承担。②自2021年起,以起始年级为基点,同一合法住房每六年内只能安排一户家庭适龄儿童入学。

  三、报名办法

  今年全市启用连云港市义务教育学校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登记。所有适龄儿童都要先进行网上报名,再进行现场报名确认。

  (一)网上报名。电脑和手机都可填报,以下三种方法选一种填报即可。

  1.网站登录:通过连云港教育网链接登录。

  2.通过关注“连云港教育发布”公众微信号登录。

  3.通过“我的连云港”APP点击登录。

  请家长参照附后的《家长网上报名操作指南》和《网上报名培训视频》并于2020年7月18日—7月24日进行网上填报,填报完毕经审核后下载打印新生报名登记表。该登记表只作为现场报名材料之一,不作为录取依据。

  (二)现场报名。适龄儿童在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仅限1位)带领下,持打印好的“新生报名登记表”,带上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都带)到现场报名:①父母身份证;②户口簿所有页;③房产证或不动产证所有页;④儿童出生医学证明;⑤儿童计划免疫接种证。请按顺序整理好材料。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网上报名:7月18日—7月24日。

  2.现场报名:7月27日上午8:00—11:30(在范围1内的儿童报名),下午2:30—5:30(在范围2、3内的儿童报名)。

  3.现场报名地点: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东盐河路1号)。

  所有报名家长须持健康绿码经测温后方可进入校园。

  五、录取通知

  8月6日前,学校网站(http://www.szyfx.com)公布新生录取名单,家长凭户口簿到学校领取入学通知书。

  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

  2020年7月14日

易房号:房小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