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消息】高考期间,连云港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作者:连云港发布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0-07-03 我要评论

小伙伴们注意了!

7月7日,

港城高考生

将迎来他们人生中的

一次重大考验

高 考!

 

考试时间

↓↓↓

 【消息】高考期间,连云港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连云港房产网

今天,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7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对市区考点附近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并严格查处违法鸣号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同时,交警也呼吁,高考期间是上班日,考生早上赴考场与早高峰上班人流、车流重叠,将可能对考生出行造成影响,市民出行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如需驾车请错峰出行。

据了解,

今年高考,

市区(不含赣榆区)共设4个考点

新海高级中学、

海州高级中学、

连云港高级中学

和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划!重!点!

 

管制时间

考试前1小时至每场考试结束后30分钟。

 

管制路段:

■新海高级中学

苍梧路的科苑路口至学院路口

 

■海州高级中学

东圩路的为民路口至通灌路口、为民路的东圩路口至青圃路口、青圃路的为民路口至通灌路口

 

■连云港高级中学

东方大道的神泉路口至新光路口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龙河南路的海连路口至苍梧路口

 

 

送考车辆停车点:

新海高级中学

科苑路苍梧路至绿园南路之间路段、苍梧路科苑路至学院路之间路段机动车道右侧车行道,主要停放接送考生车辆;苍梧路科苑路至学院路南侧非机动车道,主要停放接送考生的非机动车和摩托车;苍梧路科苑路至学院路北侧非机动车道,主要停放接送考生的大型客车。

 

海州高级中学

东圩路、为民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主要停放接送考生的非机动车和摩托车。

 

交警提醒,接送考生的驾驶人出行前和途中要注意收听交通广播路况信息,广大考生家长要注意关注。如果考生发现忘记携带与考试相关物品和证件,或赶不上考试时间以及其他需要帮助的情况,可以就近向执勤交警求助。对于确实有需要的,交警部门将在必要时开辟“绿色救援通道”,出动警车护送考生。

 

高考即将来临

一起为考生打call~

易房号:于蒙蒙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