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从今年7月1日起,连云港市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提高!
作者:连网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0-07-02 我要评论

【连网】  (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朱帅 张吉哲)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践行共享发展理念,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我市统一提高全市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从今年7月1日起,市区(不含赣榆区)城乡低保标准由现行每人每月60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630元。

今年以来,市财政积极落实“六保”任务,严格按照“基本民生支出只增不减”要求,不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强化社会救助资金的兜底保障工作,确保低保资金的按时足额发放,切实增强我市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除市区外,赣榆区、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城乡低保标准由现行每人每月58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630元。标准提高后,市级层面城乡低保标准将实现一体化,惠及全市城乡低保群众8万余人。

易房号:汤井倩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