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官宣!规划九年制学校!凤凰山北片区规划公示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2-06-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刚刚,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凤凰山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征求意见稿)》。凤凰新城属于高新区版块,邻近市政府板块、苍梧板块,因此生活配套成熟;再加上南临凤凰山脉,因此一直以来定位为宜居板块,而本次规划中定位也有提及。此外,区域内还规划一所九年制学校,来满足周边居民子女入学需求。

 

官宣!规划九年制学校!凤凰山北片区规划公示-连云港房产网

 

 

一、规划背景

为科学合理指导开发建设,加强规划管理,依据上位规划,在整合现状条件及相关规划的基础上,开展《凤凰山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工作。

 

二、规划范围

东至长深高速公路,西至瀛洲路,北至海宁东路,南至西凤凰山、九岭路,范围总面积为3.68平方公里。

 

三、功能定位

海州区凤凰山北部以居住功能为主,配套完善、交通便捷、环境优美的宜居生活组团。

 

四、总体布局

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68.36公顷,其中城市建设用地约355.94公顷,包括居住用地(约15461公顷) 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约18.03公顷)、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约27.76公顷)、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约78.09公顷)、公用设施用地(约376公顷)、绿地与广场用地(约73.69公顷)等用地类型。

 

官宣!规划九年制学校!凤凰山北片区规划公示-连云港房产网

 

 

 

划重点:

 

1、万象紫东城西侧规划一所九年制学校落定,此前有小道消息称有可能为优质学校,可以期待一下。

 

2、区域内未来可发展空间很大,除了学校外,还规划有商业地块,配有菜市场、邻里中心

 

3、区域目前待开发的住宅用地多达10宗,在6月初公布的推介土地中就有16#、17#两宗地块位于凤凰新城板块内。其中16#地块面积57.37亩,为居住用地,容积率1.0-1.3;17#地块面积115.35亩,为居住用地,容积率1.0-2.0。

 

4、目前板块在售楼盘主要为万象紫东城、华飞玖璟府、金海梧桐苑,其中紫东城体量较大,玖璟府和梧桐苑则所剩不多。房源有高层、洋房,毛坯、精装可供选择。

 

官宣!规划九年制学校!凤凰山北片区规划公示-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