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连云港市第159期退房公示!金海梧桐苑有退房!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2-05-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昨日,连云港市住建局发布2022年5月连云港市商品房退房房源信息公示,本次共7套房源,其中住宅有3套,来自高新区和连云区两个板块。其中高新区的两套住宅均为凤凰新城金海梧桐苑项目,一套建面约133㎡房源,合同价格为13757元/㎡;另外一套建面约109㎡房源,合同价格为12860元/㎡。

 

连云港市第159期退房公示!金海梧桐苑有退房!-连云港房产网

 

依据《连云港市市区商品房退房房源再销售行为的通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和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报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二、房源公示、报名、摇号及中签结果公示,在“我的连云港”手机APP上操作和查看,也可在意向房源的项目售楼处线下报名。

 

三、认购人应在报名前亲至意向房源的项目售楼处,充分了解该房源的具体情况。

 

四、房源公示期:2022年5月18日下午-2022年5月30日

 

五、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6日12:00,通过手机APP报名的认购人需通过手机APP“钱包”冻结认购保证金一万元,退房摇号于2022年5月30日15:00举行,视频将在“我的连云港”手机APP公布。

 

六、每期退房房源,每人只能认购一次。

 

七、参加退房摇号的中签人,在摇号结果公示两个工作日后,携带身份证明原件到连云港市连云港公证处办理公证登记手续。认购人因故不能亲自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认购手续,委托书须经过公证认可。如果委托人与受委托人系夫妻关系,需提供婚姻关系证明及双方身份证原件。逾时不到或者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者视为自动放弃。

 

八、在退房摇号程序结束后十个工作日内(2022年6月14日前),中签者凭认购公证书与开发企业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签者冻结的认购保证金可转为购房款,中签者无故不与开发企业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认购保证金归开发企业所有。未中签者缴纳的认购保证金,在摇号结束后三日内退还至“我的连云港”本人钱包余额。

 

九、退房摇号程序的公证费用由中签人领取公证书时在公证处支付。

 

十、参加退房摇号的房源,一次抽签无人认购,可由开发企业自行销售。

 

连云港市第159期退房公示!金海梧桐苑有退房!-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