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活动周周报】喜迎新春,港城楼市活动精彩来袭!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21-01-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21年1月已过半,距离农历新年也已不足1月时间。随着春节的临近,即将迎来返乡置业这一重要楼市节点。港城楼盘不少也开始酝酿春节优惠活动,以期抓住返乡置业客群。不过,近期周末暖场活动日渐减少,据不完全统计,本周市区、赣榆区仅5家楼盘带来了暖场、优惠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活动周周报】喜迎新春,港城楼市活动精彩来袭!-连云港房产网

 

玉水珑苑[社区]

 

项目简介:项目地处海州核心板块,于老城繁华之上,配套纯熟,项目建面约82-118㎡多样品质空间,融入飘窗、观景阳台等设计元素。

活动详情:1月16--17日,家电派送,赢取5888元购房好礼,更有刮刮卡、砸金蛋活动等你参加。

营销中心:海州区秦东门大街109号(海州实验中学斜对面)

项目电话:400-890-0518 转 88578

 

【活动周周报】喜迎新春,港城楼市活动精彩来袭!-连云港房产网

 

孔望书苑[社区]

活动详情:漫天灿烂,手捧星辰,1月17日营销中心即将带来水晶花束DIY。

营销中心:新孔南路东,海州区政府南500米

项目电话:400-890-0518 转 88855

 

【活动周周报】喜迎新春,港城楼市活动精彩来袭!-连云港房产网

 

华东国际新城[社区]

 

活动详情:迎新钜惠五重礼活动。回家过年面单礼,外地返乡客户成交报销往返票。到访礼,到访即送新春大礼包一份。红包礼,到访客户活动期可抽取现金红包一次。成交礼,购房即可参与砸金蛋一次,赢家电豪礼。迎新特惠礼,购房总价优惠10000元。活动时间1月17日至2月28日。

营销中心:新光路与黄海大道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890-0518 转 88688

 

【活动周周报】喜迎新春,港城楼市活动精彩来袭!-连云港房产网【活动周周报】喜迎新春,港城楼市活动精彩来袭!-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