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购房手册】连云港公积金缴存指南——缴存比例及额度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0-12-0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

 

【购房手册】连云港公积金缴存指南——缴存比例及额度-连云港房产网

一、 连云港公积金缴存比例

 

企业单位及职工:各为5%至12%

机关事业单位和职工:各为12%

以个人名义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个体工商户和自由职业者:10%-24%

 

二、缴存基数

 

2020年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职工2019年度(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月平均工资,工资总额按照国家统计局规定列入工资总额统计的项目计算。

 

2020年1月1日起新参加工作的职工,以参加工作的第二个月当月工资收入作为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2020年1月1日起新调入的职工,以调入后发放的当月工资收入作为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具体如下:

 

1.连云港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标准为20216元

2.连云港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下限标准为3368元

 

三、月缴存额度

 

338元≤额度≤4852元

 

【购房手册】连云港公积金缴存指南——缴存比例及额度-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