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土拍预告】大手笔!总面积近49万方,开发区集中供地!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0-11-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日,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最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再次大手笔一次挂牌五宗地块,均位于开发区版块,总供地面积近49万方!土地性质为四宗住宅地块,一宗商业地块。

 

【土拍预告】大手笔!总面积近49万方,开发区集中供地!-连云港房产网

 

11月以来,连云港市区已经连发四次出让公告,共挂牌15宗土地,政府如此集中供地还属首次。今年9月,相关部门发布市区住宅用地2020年供地计划,共计划供应25宗住宅用地,合计约2075.65亩。随着2020年开始进入倒计时,政府也加紧供地脚步,完成今年计划。

 

本批次供地主要集中在开发区猴嘴版块,靠近恒大御峰附近。就目前市场而言,开发区版块体量较多,近十个项目处于持销期,未来再添四宗住宅地块,为区域再添新鲜血液,加速开发区发展。

 

 

LTC2020-29#地块

 

土地位置:开发区花果山大道东、先锋路南

土地用途:住宅

出让条件:代建一所12班幼儿园,用地面积6480平方米(无偿移交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管理使用),按照住宅计容总建筑面积3%及以上配套保障性住房。竞得人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前须与市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开发建设监管协议。

 

 

LTC2020-30#地块

 

土地位置:开发区佛堂路北、台东路东侧

土地用途:住宅

出让条件:按照住宅计容总建筑面积3%及以上配套保障性住房。竞得人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前须与市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开发建设监管协议。

 

LTC2020-31#地块

 

土地位置:开发区金桥路东、佛堂路南

土地用途:住宅

出让条件:代建一所9班幼儿园,用地面积4860平方米(无偿移交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管理使用),按照住宅计容总建筑面积3%及以上配套保障性住房。竞得人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前须与市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开发建设监管协议。

 

LTC2020-32#地块

 

土地位置:开发区金桥路西

土地用途:住宅

出让条件:代建一所6班幼儿园,用地面积3240平方米(无偿移交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管理使用),按照住宅计容总建筑面积3%及以上配套保障性住房。竞得人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前须与市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开发建设监管协议。

 

LTC2020-33#地块

 

土地位置:开发区佛堂路南、台东路东

土地用途:住宅

出让条件:竞得人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前须与市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开发建设监管协议。

 

【土拍预告】大手笔!总面积近49万方,开发区集中供地!-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