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连云港市消保委赴平高书香名邸现场勘查
作者:马田田  发布:2020-08-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

近日,连云港市消保委陆续收到多位消费者关于平高书香名邸商品房质量等问题的群体投诉,经过召开消费者见面会,8月4日下午15点钟,市消保委组织消费者以及媒体记者到小区对消费者投诉的房屋情况进行现场勘查、采集证据。

连云港市消保委赴平高书香名邸现场勘查-连云港房产网

市消保委投诉部单晓生首先勘查了投诉中涉及的大梁低矮和违规施工问题。由消费者引领大家来到两户投诉人家中,发现两户房屋与阳台连接处的大梁距地面的净高为206cm和203cm,若除去装地暖、瓷砖的高度,仅剩余185cm左右,不满足《江苏省住宅设计标准》中门洞建筑高度最低210cm的规范要求。可能给正常生活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同时,由于大梁过低,也给屋内采光造成影响。据消费者所称,根据平高书香名邸项目建设施工档案资料,设计方案的施工工艺是主承重梁成型后,再做门洞过梁(门洞过梁不承重),须2次工艺加工成型,而平高书香府邸的大梁未按设计施工,主承重梁与门洞过梁1次浇铸成形,形成事实上的主梁增大、过梁无法取消、无法通过切除过梁扩大门洞的后果。

连云港市消保委赴平高书香名邸现场勘查-连云港房产网

接下来,大家来到地下车库,发现地下车库瓷砖因为有水的缘故容易使人滑倒,存在安全隐患。地下车库的顶部多处发霉严重,有的是整个顶部都是潮湿和霉斑状。消费者认为,这是开发商未做好防水措施造成;其次,由于地下车库通风不及时,造成地下车库潮湿、渗水,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连云港市消保委赴平高书香名邸现场勘查-连云港房产网

通过现场勘查,记者对房屋和场地现状进行了证据采集。市消保委投诉部单主任表示,将尽快安排时间,依法约谈开发商,并组织双方进行调查调解。

想了解更多连云港楼市信息或者需要选房/购房咨询,

请加0518房产网主编微信(yfzg0518)!

连云港市消保委赴平高书香名邸现场勘查-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马田田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