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连云港解放路小学高新校区学区划分-2020版
作者:马田田  发布:2020-08-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20年连云港海州区各小学学区施教范围出炉了,0518房产网通过梳理将解放路小学高新校区对应学区范围通过图文形式展现出来,帮助各位家长了解学校及对应的施教范围:

解放路小学高新校区介绍

解放路小学教育集团高新区校区位于文苑路东、九龙路北,周围有苍梧新华苑、星海湖壹号、茗泰花园等小区,占地面积约58亩,总建面积约2.2万平方米,其前身为新华小学。

连云港解放路小学高新校区学区划分-2020版-连云港房产网

2020年解放路小学高新校区施教范围

连云港解放路小学高新校区学区划分-2020版-连云港房产网

施教范围:

1.长深高速以东,花果山大道以西,苍梧路以南,花果山大道与朝阳东路交界处以北的原海州地区

2.花果山大道以东,花果山街道的当路村、新滩村地区

施教范围内社区:金鹰秋枫苑、云台山第、苍梧新华苑、星海湖壹号等。

 

以上是0518房产网整理的连云港解放路小学高新校区介绍及施教范围图文解读;

如对学区方面有疑问或者需要选房/购房咨询,

请加0518房产网主编微信(yfzg0518)!

连云港苍梧小学学区划分-2020版-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马田田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