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土拍落定!碧桂园重返赣榆,一举拿下三中旁两幅地块!
作者:碧桂园  发布:2020-06-0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昨日,备受关注的青口三中两幅块地块土拍结束,世界500强碧桂园一举摘得。话不多说,看下两块地的土拍结果。

 

土拍落定!碧桂园重返赣榆,一举拿下三中旁两幅地块!-连云港房产网

 

NO.2020G01:

 

土地位置:海城路东侧、文化东路南侧、黄海东路北侧、富贵世家小区西侧  土地面积:75739.0  土地用途:其他商服用地  成交价36360.0万元。

 

NO.2020G02:

 

土地位置:海城路东侧、文化东路北侧、青龙路西侧、区医院南侧  土地面积:53432.0  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  成交价16030.0万元。

 

 

土拍落定!碧桂园重返赣榆,一举拿下三中旁两幅地块!-连云港房产网

 

 

能让碧桂园二驻赣榆的原因究竟在哪里,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地段决定价值,近年来,赣榆主城区新增土地供应量较少,而位于城市发展方向,又是新老城区结合部的地块更是稀缺。而本次竞拍的两块地正是尽享老城区的优质配套资源,同时又承接新城区的发展红利,潜力不用多说。如此城市核心的地块一挂牌便受到业界高度关注!

 

除此之外,从土地规划来看:

 

1、按照每百户居民不少于30平方米配建社区服务用房, 建成后无偿交于所在地镇政府统筹管理使用。

 

2、地块外代建一处6个班幼儿园。建成后无偿移交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管理使用,提供所有档案材料,并配合办理幼儿园土地、房产等移交手续。

 

3、在地块外西侧代建一所6轨小学,总建筑面积约17000平方米。设计与建设标准应符合《中小学设计规范》、江苏省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标准、国家建筑规范及其它标准(不含教育教学装备);

 

赣榆区政府决定,该块地的竞拍者必须具备以下资格:

 

以代建幼儿园和小学为前提要求,具备投资实力,必须是一级资质。同时对开发商实力要求也是很高,而普通开发商不具竞拍资格,因此,符合条件且又有良好市场口碑的房企也就是世界500强,地产前三甲的碧桂园了。

 

众所周知,碧桂园作为地产界的老大,深耕三四线城市的发展目标一直没有改变,正所谓,碧桂园所至,影响所在。他的每一个动作皆是市场的关注点。从造城的先行者到进驻城心,始终站在城市发展方向的最前沿。在不同城市都有影响非凡的高端系产品。而赣榆碧桂园的成功也给了市场极大的信心,本次拿下的两块地预计将打造赣榆的又一高端封面作品。势必能为赣榆人民带来更多美好,让我们共同期待。

易房号:碧桂园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活动时间: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