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听句劝!疫情过后,这样的房子就别再买了吧!
作者:冯瑾  发布:2020-02-2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0518房产网资讯:在上个世纪90年代,大家都还没有商品房的概念,1998年之前,还是过着福利分房的时代,后来就取消福利分房了,也就是说,从2000年初开始,大家才逐渐有了商品房的概念。售楼处,沙盘才被人慢慢熟知。

听句劝!疫情过后,这样的房子就别再买了吧!-连云港房产网

听句劝!疫情过后,这样的房子就别再买了吧!-连云港房产网

2003年正是处于这样的背景之下,重塑了大家对好房子的认知,让大家对品质要求提升了不少。地产至今走过了20载,有人踩了大坑后,依旧掉入另一个坑,甚至不知道什么样的房子不能买!在这个与03年有着相似的“特殊时期”下,今天小编就简单跟大家聊一下“买房避坑指南”!以下列的几类房子,疫情过后,就不要再买了!

 

1、【隐患多的老房子】

 

在房地产发展的初级阶段,其实开发商也是缺少经验的,也都是摸着石头过河。在八九十年代,大家最需要解决的就是“住”的问题,对居住舒适度,户型设计合不合理,没有太大概念。

 

所以当商品房出现时,当时住宅大多照搬香港模式,我们所熟知的香港淘大花园的小区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因为其污水管是打通的,有一个携带非典病毒的患者,使用过马桶,经过污水管-地漏-换气扇-天井之间的层层交换,最终传染给了其他住户。

听句劝!疫情过后,这样的房子就别再买了吧!-连云港房产网

这是老旧小区的设计缺陷,也是无法避免的。还有就是房龄,我们本地的一些商品房的房龄,从房子竣工算起,到现在已有二十多年了。因为房龄老,所以房子的水管,电路等硬件设施各方面都会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但往往这样的房子会比较便宜一点,可这样安全隐患大的,买的时候还是要谨慎考虑!因为“老破小”基本没有未来!像连云港这样的土地资源并不匮乏情况下,开建新区远比拆迁老城区成本更低。

若不是有这一轮货币化棚改,以及去库存的支撑,大多数像我们这样的三四线城市的老城区基本还会停留于十多年前的格局。

再加上去年的全国棚改规模相比去年大幅腰斩,2020年全国棚改即将进入收官之年。

我市也展开了“旧城改造”的计划,所以那些买老旧等拆迁的人,还是死死心吧!

 

2、【低于周边市场价一~两千的盘】

有人说便宜为啥还不让买?你是不是托!

你先听我说,通常,开发商可能有时候为了抢占客户,或着像现在这样急回笼资金都会适当采取优惠政策来以价换量,这是正常的营销策略,也是大家捡漏的好机会。

但你要知道,房地产行业哪哪都是真金白银,这种优惠一般最多500~1000元,而且也只是个别房子!但如果它备案的价格就是,低于周边均价1000以上,那么必定是有问题的,要么……

想必我就不必再举我们这边的太多例子了,后台每次有粉丝找我们曝光时,通常这类盘最后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例如现在的幸福中央二期(宝翔财富广场),当时大家都知道很便宜,当年大约四千多元一平,而同片区的其他地方已经五六千了,可至今没有房产证,开发商也成“失信人”不知去向。

遇到这样的开发商房子,往好了说,房子不好卖;往坏了说,买房之后不是在维权,就是在维权的路上。糟心不?

 

3、【小开发商的房子】

其实这点和上面也有相似之处,但为啥强调“小开发商”?这类开发商,通常不像一线房企、品牌房企的资金实力更强,有丰富的经验。

他们可能主业是做建材类,或者其他行业,觉得做房地产开发赚钱挺容易,一时兴起尝个鲜,通常在本地开发项目很少,甚至没有开发过,或者在别的地方做的也不太好。

听句劝!疫情过后,这样的房子就别再买了吧!-连云港房产网

众所周知,房地产是资金密集型的行业,这种全国的疫情之下,对现金流本来就很紧张的地产行业影响真的很大!在这样的情况下,这样的开发商往往由于资金实力薄弱,就更难了,烂尾概率要大很多。而大品牌大房企抗风险能力、营销能力明显强于中小房企。

但这也不是绝对的,所以在选择中小型开发商时,可以多去了解一下这个开发商在本地或者在邻近城市的项目情况,有利于自己选择。

 

4、【梯户比高,容积率高的房子】

听句劝!疫情过后,这样的房子就别再买了吧!-连云港房产网

进过这次疫情,容积率高的,像塔楼,蝴蝶楼,不光住着不舒适,人口密度还高。这样的弊端,不用我多说了。

 

5、【物业差的小区】

 

最后,我来说说物业,因为这一点对于现在的买房人来说,虽然不是最重要的,但也是不可或缺的。从前大家对物业的印象大概就停留于看门的“大爷”而已,而现在,物业简直两极分化,好的物业像管家,差的物业像“仇人”。

听句劝!疫情过后,这样的房子就别再买了吧!-连云港房产网

因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到来,我们终于认清了自家的物业水平。有的小区,算不上有物业,顶多是帮你把门拦起来,垃圾处理了。

 

还有的,虽说实行了封闭管理,但是对出入小区管理的也不严格,物业依旧不积极。

 

而疫情之下,无论是电梯间、门把手的消毒,还是对进出人员的防控调查,挡在我们面前的是小区物管这一道防线。

而这时,有的小区保安每天24小时全天轮班,对每一位进出小区的业主和工作人员用红外线电子温度计进行体温检测,来确保安全。对于业主生活物资开始出现短缺情况,社区、小区物业还联系超市,为业主采购质优价廉的蔬菜、瓜果等物资。

听句劝!疫情过后,这样的房子就别再买了吧!-连云港房产网

所以好的物业真的可以让你住的舒心,房子保值放心。

 

6、【总结】

最后说一点,经历这次疫情,大家度过了一个与家人在一起最长的假期。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明白,房子除去投资、升值等属性,最重要的还是一个家人居住的地方,它是危急时刻遮风挡雨的港湾。


我们必须要重新审视自己买房子理念,给家人一个更安全、更温暖的家,那样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房子。

听句劝!疫情过后,这样的房子就别再买了吧!-连云港房产网

如果未来有买房的需求话,不妨利用线上的便捷和这一段在家的时间,好好的利用网络资源,与家人一起在线上看房,利用网络的信息让你在线多交叉对比,帮助你理性看待市场规律;捕捉适当的入场时机,享受政策与开发商双重优惠!

 

现在点击下方图片,进入【0518房产网网上售楼处】在线选房、看房,24小时不打烊!让你足不出户,安心看好房!

听句劝!疫情过后,这样的房子就别再买了吧!-连云港房产网

听句劝!疫情过后,这样的房子就别再买了吧!-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冯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